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影/「國軍不避桃!」國防部稱國軍官兵會和桃園人同在

多個縣市喊出「避桃令」引發討論,最先通令官兵盡量減少去桃園的國防部今天改口力挺桃園,表示桃園民眾放心,國軍不避「桃」、不逃避,國軍官兵將和他們同在。圖/擷取自影片
多個縣市喊出「避桃令」引發討論,最先通令官兵盡量減少去桃園的國防部今天改口力挺桃園,表示桃園民眾放心,國軍不避「桃」、不逃避,國軍官兵將和他們同在。圖/擷取自影片

多個縣市喊出「避桃令」引發討論,最先通令官兵盡量減少去桃園的國防部改口力挺桃園,晚間發布影片,表示桃園民眾放心,國軍不避「桃」、不逃避,國軍官兵將和他們同在。

國防部日前下達命令給全軍所有部隊,全體官兵如非必要,應該避免進入桃園地區;桃園地區各部隊,即日起14天內,停止跨營區的洽公、訓練等交流活動。國防部當時表示,國軍是群聚的團體,此舉是「超前部署」,希望徹底杜絕新冠肺炎疫情進入軍中的可能。

國防部先發新聞稿改口,晚間再搭配一支國軍投入抗疫內容的影片,表達力挺桃園的立場,影片內容表示,國軍力挺桃園,國軍不避桃,「因為桃園有我們親愛的國人」,國軍不逃避,「因為我們肩負守護國人的責任」,面對新的疫情挑戰,國軍官兵選擇共同承擔,唯有團結防疫,國家才會安全。

國防部表示,大家不分彼此,軍民一心,時時刻刻堅守崗位,共同支援桃園,捍衛疫情的安全防線,桃園人的感受,每一位國軍官兵都感同身受,請桃園民眾放心,他們不孤單,因為國軍官兵將桃園人同在。

國防部表示,過去大家共同為美麗的家園攜手打拼,現在必將攜手戰勝病毒的威脅,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國軍挺桃園,一起在防疫的最前線守護國家安全,相信考驗與挑戰終會克服,讓大家團結在一起,給桃園最大的支持與協助,「為桃園加油!為醫護加油!國軍一定會跟桃園站在一起」

國防部上午表示,桃園是國軍在北部地區的防衛重鎮,也有許多的營區與兵力,在這波疫情中,第一個動員協助桃園防疫的是陸軍化學兵,國防部與國人共同對抗疫情的威脅,並堅定支持桃園的防疫工作,國防部將持續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桃園市府全力防疫。

新冠肺炎 防疫 抗疫 醫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