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體大緊急調查 3學生曾到A7站摩斯用餐返家自主隔離14天

摩斯漢堡桃捷A7店昨天緊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記者鄭國樑/攝影
摩斯漢堡桃捷A7店昨天緊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記者鄭國樑/攝影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醫護染疫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今天再增加1例本土確診個案,累計10人確診。國立體育大學昨天緊急調查,已請3名學生返家自主隔離、4名學生做自主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染疫的案863護理師,女兒案865在桃園機場捷運站A7摩斯漢堡工作,鄰近國立體育大學得知此消息後,趕緊製作Google表單讓全校師生填寫,調查16日至18日的軌跡。

體育大學主任秘書陳光輝指出,全校師生填寫Google表單後,發現同時段有3名學生曾到桃園機場捷運站A7摩斯漢堡吃飯,且回寢室後又遇到同寢4名學生,到摩斯吃飯的3名學生回家隔離14天,同寢4名學生做自主管理14天。

陳光輝說,另外有110個人有到桃園機場捷運站A7搭乘捷運,已請他們做自我管理14天,早晚都需量體溫回報學校,校方的健康中心也會密切觀察這些學生。

新冠肺炎 疫情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