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蕁麻疹為何都治不好,一定要吃藥才會好嗎?先區別你是慢性還是急性蕁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避免監獄再爆群聚感染!南韓將對全國囚犯進行病毒檢測

南韓醫務人員5日在首爾東部拘留所為囚犯進行病毒檢測。歐新社
南韓醫務人員5日在首爾東部拘留所為囚犯進行病毒檢測。歐新社

南韓政府6日宣布,將對全國52個服刑場所在押人員與工作人員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以防再次發生類似首爾東部看守所的群聚感染事件。

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防疫總括組長尹泰皓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向服刑場所每天每人發放一支口罩,所有員工每周接受快速抗原檢測,嚴防外部疫情輸入。同時,將儘快完成針對服役場所的全員檢測,確保確診患者得到妥善救治。

南韓防疫部門前一天已對11個服刑場所的在押人員和工作人​​員進行篩檢,結果均呈陰性。防疫部門表示,將儘快完成對其餘41處場所的普查。

首爾東部看守所於去年11月27日發現首例確診病例,截至目前,累計確診病例達到1118例。防疫部門正分批轉移在押人員,以降低人員密集度。截至前一天晚上9時,看守所人數減至1320人,人員密集度降至63.7%。

新冠肺炎 防疫 疫情 群聚感染 篩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