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高雄機場偽出國來了!長榮規畫已報交部 中秋再推賞月專機

長榮航空正在規畫從高雄機場「偽出國」。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正在規畫從高雄機場「偽出國」。圖/長榮航空提供

全球疫情遲未受到控制,「偽出國」滿足民眾出國慾。從8月6日開始,由台灣虎航打頭陣,星宇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相繼推出專機搶客。根據本報掌握,有別於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長榮正在規畫從高雄機場「偽出國」。交通部民航局昨已經報交通部,待交通部報指揮中心同意即可執行。

長榮說,為回應高雄民眾的期待,目前也在同步規畫高雄的中秋賞月專機,相關細節將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政府相關單位規範辦理。

長榮說,類出國班機廣受好評,繼上次父親節推出Hello Kitty夢想機後,將於中秋連假10月1日至10月4日連續推出四班賞月專機,每天飛航一班,並特別選定深受航空迷青睞的波音787-10飛航桃園-桃園航班,之後也規畫在各大節慶陸續推出主題類出國航班。

對於是否有規畫桃園機場以外的航班,華航說,近期推出小小空服員夢想起飛微出國體驗活動,創下空前佳績,為回饋旅客對華航的支持,將於後續推出加場版,規畫於國內其他航點出發,前進南台灣。

星宇表示,偽出國航班持續規畫中,至於哪些時間點,請大家期待。至於從其他地點出發,如果法規允許會再做評估。

另外星宇也說,9月8日的三星新機發表會也包下星宇A321neo客機,航程約3個半小時,創下企業包機偽出國首例。

圖為之前松山機場舉辦「偽出國」活動,引發熱烈回響。報系資料照
圖為之前松山機場舉辦「偽出國」活動,引發熱烈回響。報系資料照

航班 偽出國 專機 類出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