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灣援贈100萬片口罩抵英國 在台辦事處感謝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台灣日前宣布援贈英國等11個疫情較嚴峻歐洲國家共700萬片口罩。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天說,100萬片口罩已送達,感謝台灣。

英國在台辦事處傍晚告訴中央社,台灣援贈英國的口罩數量為100萬片。

全球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台灣第一波國際人道援助,援贈美國200萬片、11個疫情嚴重歐洲國家700萬片及友邦100萬片,總計1000萬片台灣製醫療級口罩,近日已陸續運抵。

其中,獲援贈口罩的歐洲國家包括荷蘭、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波蘭、捷克、比利時、盧森堡等歐洲聯盟會員國,以及英國、瑞士和教廷等。

英國在台辦事處下午在臉書粉絲團貼文指出,台灣援贈的口罩已運抵英國,後續將分送國民保健署(NHS)相關單位。辦事處寫道:「謝謝台灣!」

新冠肺炎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