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影/口罩2.0第四輪不會上網預購?議員影片教你3分鐘買到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議員黃健豪今天在臉書分享口罩預購教學影片。圖/翻攝黃健豪臉書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議員黃健豪今天在臉書分享口罩預購教學影片。圖/翻攝黃健豪臉書

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2.0,不過不少民眾還是不知如何上網預購。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議員黃健豪今天在臉書分享教學影片,只要準備手機和健保卡,只要三分鐘就可以上網預購口罩。

黃健豪說,兩周買9片口罩現在已經全面開放各通路購買,今天上午在外跑行程,就看到許多藥局前面排了非常多人,希望能夠幫大家學會用手機買口罩,下一次就不用這麼辛苦排隊了。

黃健豪在影片中表示,先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再進行裝置認證。進入頁面後先註冊,註冊成功輸入健保卡卡號後四碼以及帳號密碼,成功後會顯示「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成功並已完成裝置認證」。

黃表示,接下來點選口罩預購,填入個人資料以及點選離自己最近的便利商店門市,預購成功後會收到繳費簡訊,記得去繳費才能成功領取口罩。

黃健豪也分享第四輪預購時間,登錄預購為4月8日至10,線上繳費為4月11日至13,超商取貨為4月16日至29日。他並提醒目前僅開放預購成人口罩,兒童口罩還是要在藥局購買;預購完本輪的民眾,要等兩周後第六輪才能再登記。

新冠肺炎 防疫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