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指揮中心淪陷全被陳時中傳染? 指揮中心:已不做疫調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繼指揮官陳時中於周日染疫後,社區防疫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長王必勝副組長及發言人莊人祥也在今天證實陽性確診。而外界關心莊人祥、王必勝等人是否都是被陳時中傳染,且近日是否有醫院等相關行程。周志浩表示,現在已經不疫調,鼓勵使用社交距離APP,「不鼓勵一定要找出是誰傳染給誰」,趕快把防治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其中王必勝出現鼻塞、喉嚨痛等症狀;莊人祥出現喉嚨癢、咳嗽、發冷等症狀,薛瑞元則無症狀。另副指揮官陳宗彥、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長石崇良、副組長羅一鈞也都完成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且無症狀。而莊人祥居家照護期間,發言人職務由羅一鈞代理至6月21日。

對於指揮中心團隊人員的身體狀況,陳宗彥表示,指揮官身體還不錯,另外三位團隊人員今早快篩結果出爐,也已做視訊診療,依照醫囑做後續自我身體照顧。目前莊人祥等三位就算有症狀還是很輕微,一切還算是不錯,也謝謝社會大眾關心。

至於相關疫苗接種組合,則屬個人隱私,陳宗彥表示,不方便透露。

快篩 居家照護 疫苗接種 確診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