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竹市首破百 今+113 市府招募時薪制護理人員

新竹市今天新增113例確診。圖/市府提供
新竹市今天新增113例確診。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全台確診人數今天破萬,新竹市也首度單日破百例,新增113名確診個案。新竹市今天指出,今年以來已累積615名確診個案,目前已有99人康復出院,0例重症,100%皆為輕症或無症狀個案,居家隔離1539人。另竹市有26校因確診持續停課或停班中。

衛生局說明,民眾若自覺有相關確診症狀,可自行至國軍社區篩檢站採檢,該站昨天共計篩檢517人,目前已檢測出3人陽性,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完成通報及疫調等相關作業。

衛生局表示,竹市目前「確診者居家照護」,截至今天中午已收案共285人;即日起歡迎所有民眾加入「新竹市居家照護關懷line@」(https://line.me/ti/p/@home_care_hc) ,以單一窗口處理防疫期間的必要需求。

因應居家快篩試劑實名制自今天上路,新竹市有84家藥局參與實名制快篩試劑販賣據點,民眾可自https://reurl.cc/p1g40e)查詢販售地點,並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分流購買,希望讓更多有需者買到平價的實名制家用快篩試劑,以利控制疫情。

市府表示,隨著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與日俱增,市府防疫人力的負擔也日益加重。為了完善防疫體系,即日起宣布招募三班制時薪「護理人員」,將提供衛福部經費補貼工作津貼,主要工作為接聽防疫電話、協助疫調、關懷確診個案及居隔者等三個任務,報名電話035355191轉249,工作日期則待招募後再行安排。

新竹市 確診 居家快篩試劑 防疫 居家照護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