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本土+874「再創新高」! 網曝「這時間點」破千例:穩了

本土確診數連日飆升,不少網友紛紛猜測何時將破千例。圖/美聯社
本土確診數連日飆升,不少網友紛紛猜測何時將破千例。圖/美聯社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延燒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國內新增982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874例本土及108例境外移入,個案分布於19縣市,確診再創新高。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PTT網友熱議,紛紛猜測何時將破千例。

本土確診數連日飆升,個案分布19縣市,新北市單日確診360例為各縣市最多,其次依序為台北市164例、桃園市87例、基隆市60例、花蓮縣46例、高雄市42例。

確診數字曝光後,PTT網友狂刷「居然沒破千」、「這個曲線,穩」、「真的穩了」、「持續穩定攀升中,破千指日可待」、「穩,還在三位數,可防可控」、「這跟破千也沒啥區別了啦,每天都增加」、「穩,還以為該指數成長,結果連翻倍都難」。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猜測,這兩天就會出現單日破千例的狀況,「我就說吧,明天才會破千啦」、「猜測明天也不會破千,會等週六」、「禮拜六才破千啦 ,都老疫調了」、「假日才會破千啦」、「這禮拜破千」、「破千不用月底,再兩天就可達成」。

而先前指揮官陳時中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新聞放鞭炮」節目專訪時,曾預估4月底前本土案例將破千例,並指出北北基桃是風險比較高的區域。

確診 疫情 境外移入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