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傳台灣虎航機師打完3劑仍確診 輕症感染源不明

台灣虎航傳機師確診。圖/台灣虎航提供
台灣虎航傳機師確診。圖/台灣虎航提供

國內疫情升溫,外傳台灣虎航也有國內線機師4月9日確診,由於目前感染源不明,台灣虎航匡列機組員,目前快篩陰性。

據了解,這名染疫機師已打完3劑疫苗,因此為突破性感染,目前只有喉嚨痛等輕症症狀,仍待疫調中,與機師接觸的機組員快篩陰性,現在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且停班。

華信航空自前年(2020年)7月起,向台灣虎航濕租A320客機執行華信航空班號部份由松山飛往澎湖及金門航線。

台灣虎航機師從今年4月以來,大多執飛濕租台灣虎航飛機的國內線航班,目前華信航空有向台灣虎航濕租飛機,飛往離島金門、澎湖等地;也就是虎航的機師,執飛其他航空的國內線班機。

台灣虎航表示,確診同仁自身查覺有不適狀況後,自行快篩陽性,即依公司通報機制完成通報,後續便依照當地主管機關安排,於檢疫所內進行隔離。台灣虎航將全力配合指揮中心及主管機關進行相關疫調及匡列作業,將疫情擴散風險降至最低。

台灣虎航表示,近日疫情升溫,清明連假過後,即依各單位業務特性安排分組,開始實施分區辦公計劃,力求嚴謹防疫、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傳染風險,以執行有效疫情控管;同時所有辦公區域空間皆持續加強清消,以確保員工健康,隨時提醒員工如有症狀、接觸確診者或涉及相關足跡者,須落實通報機制。

確診 快篩 突破性感染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