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獨/與阿妹演唱會有關 台北小巨蛋驚見確診足跡急清消

台北小巨蛋今傳出有確診情況,疑似與阿妹演唱會的觀眾有關。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小巨蛋今傳出有確診情況,疑似與阿妹演唱會的觀眾有關。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小巨蛋傳有確診者,今天緊急清消。圖/北捷提供
台北小巨蛋傳有確診者,今天緊急清消。圖/北捷提供

知名歌手張惠妹(阿妹)本月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演唱會,闊別7年重回小巨蛋演唱,卻因疫情升溫頻傳爭議,甚至還有疑似確診者想先參加演唱會再去醫院,引發外界砲轟。

阿妹演唱會結束後,台北小巨蛋卻傳出確診情況,疑似與演唱會觀眾有關,今天執行環境清消。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今晚間僅證實,確實有接獲確診消息,至於確診者人數、是否為台北本土還是外縣市個案、是否與阿妹演唱會有關,或是在台北小巨蛋其他場域等,其他詳細相關資訊都還在疫調當中。

北捷表示,台北小巨蛋今日接獲相關單位通知,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因今日無演出活動,配合台北市政府,已立即安排再次全面清消。本次演唱會落實實聯(名)制,目前正配合相關單位防疫指引作業,至於第一線服務人員疫苗施打,皆依中央及市府防疫政策執行,值勤時全程佩戴口罩,每日均量測體溫及實施健康監測。臺北小巨蛋採最高規格防疫,每場演唱會結束後均針對觀眾席及公共區域全面大規模消毒,亦針對民眾常接觸的地方提升消毒頻率,主辦單位也在場館入口處裝設17臺紫外線抑菌燈,以維護大家健康安全。

確診 防疫 疫情升溫 台北小巨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