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港群聚再擴散 延燒旗津、小港兩公寓大樓、牙科診所

高港群聚案延燒至旗津公寓大樓,今市府緊急加開高科大篩檢站。記者林巧璉/翻攝
高港群聚案延燒至旗津公寓大樓,今市府緊急加開高科大篩檢站。記者林巧璉/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市長陳其邁。<br />圖/截自直播影片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截自直播影片

今天全台本土增17例,其中9例在高雄。高雄傳播鏈分成港區和宜蘭飯店,其中高港5例,高港群聚案也從社區傳至牙科診所。今天新增一例案18889是30多歲牙科醫護人員,因替小港區公寓確診者案18775治療,近距離接觸遭感染。

另外今日新增的案18904與確診者同住旗津一棟公寓大樓,目前高市衛生局已緊急匡列全棟住戶20多人,全都須隔離,包括周遭社區已採檢200多人,目前結果全為陰性。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指出,旗津區公寓大樓採取與小港區老舊公寓同樣的匡列模式,全棟住戶皆匡列隔離,也針對鄰近街道居民進行採檢。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新增高科大篩檢站,在下午4點前都可持健保卡篩檢。

另外旗津醫院為春節篩檢站,過年期間皆有提供服務。每天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1點半至4點皆提供篩檢服務。陳其邁強調,目前旗津區診所呼吸道症狀就診民眾篩檢全數為陰性,也代表旗津社區的風險都在可控範圍內。陳其邁也提醒市民,過年期間一定要注意防疫規定,口罩戴好,勤洗手,祝大家平安過好年。

篩檢 匡列 採檢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