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染疫清潔人員連到金嗓歌友會5天 15人被匡列採檢

桃園機場爆發三名清潔工跟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桃機緊急要求所有清潔人員進行PCR檢測。記者鄭超文/攝影
桃園機場爆發三名清潔工跟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桃機緊急要求所有清潔人員進行PCR檢測。記者鄭超文/攝影

桃園機場爆清潔人員群聚感染,桃園市政府今公布4名在地個案足跡,其中1人連5天都去中壢區的金嗓歌友會K歌,讓疫調人員非常緊張,已匡列歌友會15人,正等待檢結果未出爐。另外,桃園針對群聚事件開設4處社區篩檢站,截至傍晚6時共採檢1042人,結果尚未出爐。

去金嗓歌友會的確診者是案17239,而歌友會空間環境與連鎖KTV包廂不同,除了開放卡拉OK,還有羽球場、桌球場可使用,型式較接近活動中心,但是屬私人經營,進入必須繳費。

金嗓歌友會因有確診者足跡,已暫停開放並自主清潔消毒,市府匡列15名足跡與案17239重疊的民眾,採檢結果尚未出爐。不過,案17239的同住家人採檢結果則是陰性。

桃園市政府昨公布確診者足跡還有11個,包含9個定點和2條公車路線。

定點部份分別是家樂福中壢店、大潤發平鎮店、忠貞市場、中北黃昏市場、金翔鴻麵包店、百年神山蛋糕、弘爺漢堡冠柏店、懷仁大藥局和中華電信內壢忠孝服務中心;交通方面則是12月30、31日上午中壢客運開往忠貞市場的112N號公車,以及下午桃園客運開往金鋒市場的112S號公車。

桃園市政府為了揪出可能存在的感染者,今在龍岡大操場、北區客家會館和中壢區黎明公園設社區採檢站,另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設移動式採檢站,至傍晚6時共1042人前往採檢。市府採檢工作將持續到周六,移動式採檢站明天將移到桃園區中路重畫區,後天回到原地,大後天會再到中路設點。

採檢 足跡 確診 匡列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