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年輕拍戲傷壞身 48歲方馨很注重「保養」吃什麼?

方馨擁有白皙美腿,代言護膚商品,拍攝商品廣告。
方馨擁有白皙美腿,代言護膚商品,拍攝商品廣告。
圖/陳再興 攝影

方馨演出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孟婆客棧」,日前才剛殺青,新潮又時髦的古裝造型下,包裹著她姣好身材、修長纖細美腿,每回只要她秀出白皙、零贅肉鉛筆腿,立刻就能引發網友熱議,讚她凍齡好體態。

方馨凍齡體態,絲毫看不出女兒已大學畢業出社會。<br />圖/摘自臉書
方馨凍齡體態,絲毫看不出女兒已大學畢業出社會。
圖/摘自臉書

即將過48歲生日的她,今年24歲的女兒芊芊已踏入社會當個上班族,母女倆走在路上根本是姐妹花,她曾分享自己保養秘訣,透露「每餐只吃七分飽」,特別重視早餐的質與量,認為早餐一定要吃對的食物也要吃飽,每日喝足2000cc的水,此外,也保持固定運動習慣。

過去方馨因拍戲日夜顛倒,導致身體循環不佳,睡眠太少、皮膚也出現狀況,為了改善身體狀況,她試過不少方法,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方式。

除了擦保養品外,吃的也很重要,「膠原蛋白粉啊、玻尿酸、胎盤粉,都是可以幫你保養,這都是保持你好體力、好氣色的方式。」表示女人應該要多愛自己,不管幾歲都能亮麗登場。

更多精選延伸特輯↘↘↘

。王瞳「苦命女王」水裡來火裡去 自認凍齡要趁早

。別人為減肥不吃晚餐 54歲方文琳卻只吃晚餐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凍齡 方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