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王瞳「苦命女王」水裡來火裡去 自認凍齡要趁早

王瞳水汪汪大眼、白嫩肌膚,33歲的她,依然保有逆齡好膚質,甚至演起高中學生妹也絲毫無違和感。
王瞳水汪汪大眼、白嫩肌膚,33歲的她,依然保有逆齡好膚質,甚至演起高中學生妹也絲毫無違和感。
圖/林澔一 攝影

王瞳擁有好膚質,保養有一套。<br />圖/翻攝臉書
王瞳擁有好膚質,保養有一套。
圖/翻攝臉書

女星王瞳過去長期拍攝8點檔,因應劇情經常上山下海、水裡來火裡去,戲裡命運坎坷,就算正常拍戲也是經常得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熬夜趕戲,堪稱「苦命女王」。

王瞳水汪汪大眼、白嫩肌膚,33歲的她,依然保有逆齡好膚質,甚至演起高中學生妹也絲毫無違和感,不過若碰到趕拍戲熬夜,未能好好保養,皮膚就會出狀況,表示曾因拍外景曝曬過度,「化妝的時候還好,只覺得很熱不舒服,但是一卸完妝,摸起來竟然像魚鱗,粗粗的一片一片」自嘲:「(皮膚)粗到可以幫別人去角質,你自己本身就是一張磨砂紙。」

因此她認為由體內到外的保養最重要,透過吃膠原蛋白粉,促進新陳代謝,也能消除水腫,後來她也會吃益生菌,皮膚方面,則注重清潔、保濕,王瞳坦言,很多人說女生25歲前就可以開始慢慢保養,但她認為身為藝人要更早,甚至要提早到23歲,「因為可能你每天長期化妝,風吹日曬,心情鬱卒也會影響皮膚,越早開始越好」身體趁早保養,就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熟齡女星凍齡特輯↘↘↘】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楊小黎靠自制力逼出好身材

。黃心娣保養由內而外、穴道按摩藥膳調理不馬虎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益生菌 凍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