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連放鬆都在「努力」 林雨宣放過自己後變瘦又變美

林雨宣現在變瘦、皮膚也變好。
林雨宣現在變瘦、皮膚也變好。
圖/林俊良 攝影

林雨宣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以來,幾乎都在跟減肥作戰,過去飲食上斤斤計較,跟朋友聚餐還要帶秤、算卡路里,壓力大到甚至停經,後來她突然想開「放過自己」,反而一口氣瘦了6公斤、生理期也恢復正常,讓她感嘆:「以前給自己壓力還不承認,自己都不知道對身體傷害那麼大。」

林雨宣分享,上瑜珈課時,老師叮嚀她:「不要努力想放鬆。」她才驚覺,原來自己放鬆時也在「努力」,甚至努力錯方向,其實「根本不該逼自己。」例如她煩惱生理期不來,醫生告訴她,若沒有要準備懷孕,不來也沒關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心態轉變、都不想努力後,就順道現在。」減肥也是,她開始吃一些讓自己開心的食物,只要注意均衡飲食,竟自然就變瘦了。

至於過去也受「爛臉」之苦,林雨宣特地去看皮膚科,經由醫生指示吃口服A酸,抑制皮脂腺,皮膚也變好,但她提醒,口服A酸不能隨便吃,服用之後不能捐血、一年內都不能有懷孕計畫,且要在醫生檢驗肝腎指數之後,才能用藥。

林雨宣過去對飲食斤斤計較。<br />圖/摘自臉書
林雨宣過去對飲食斤斤計較。
圖/摘自臉書

林雨宣現在變瘦、皮膚也變好。<br />圖/摘自臉書
林雨宣現在變瘦、皮膚也變好。
圖/摘自臉書

【凍齡保養精選延伸↘↘↘】

。飲食運動雙管齊下 楊小黎靠自制力逼出好身材

。黃心娣保 養由內而外、穴道按摩藥膳調理不馬虎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瑜珈 均衡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