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黃心娣保養由內而外、穴道按摩藥膳調理不馬虎

黃心娣相當重視身體保養。
黃心娣相當重視身體保養。
圖/周子娛樂提供

演員黃心娣保養從內做到外、從上顧到下,飲食上大多自己料理,還會去中藥行買藥包回家煲湯;運動上她練瑜伽已經在準備國際證照;她還愛用精油按摩,甚至會把精油加到乳液中,連腳部都保養到。

黃心娣相當重視身體保養。<br />圖/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相當重視身體保養。
圖/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分享,「洋蔘潤肺湯」成分含西洋蔘、杏仁、百合、黃耆等,有強健呼吸道的功效;另一種「黃金蟲草固胃湯」則有北蟲草、茶樹菇、芡實、紅棗、百合等藥材,可以健脾養胃。除了藥包,她會加入排骨或雞肉、豆腐、青菜等食材,美味又養生。黃心娣還會自己熬煮烏梅汁,用山楂、烏梅、洛神花等食材,熬出酸甜又能幫助消化的飲品。

外在保養黃心娣也不馬虎,每天洗完澡她都會按摩臉、頸部,從臉部穴道按到耳後、胸鎖乳凸肌、鎖骨,讓臉部肩頸線條更漂亮,她說沒有特別去學,而是因從小家裡開美容院,耳濡目染知道這些按摩手法。不只臉部,黃心娣還保養到足部,每天出門前也會幫腳擦乳液,還會添加茶樹經由,再穿上襪子,喜歡自己雙腳看起來嫩嫩的。

【時尚女星特輯↘↘↘】

。為人母仍像少女 張榕容:「想吃就吃,不要去違背想做的事」

。先吃蛋白質、最後吃澱粉 林依晨飲食也要「零負評」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黃心娣 穴道按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