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別人為減肥不吃晚餐 54歲方文琳卻只吃晚餐

固定運動後,身體也變得更好,方文琳驕傲分享,健康檢查時所有數字都很漂亮。
固定運動後,身體也變得更好,方文琳驕傲分享,健康檢查時所有數字都很漂亮。
圖/蘇健忠攝影

方文琳熱愛跑步。<br />圖/摘自臉書
方文琳熱愛跑步。
圖/摘自臉書
54歲的方文琳狀態保養得宜,近幾年她愛上跑步,透露是為了調劑更年期不適,加上當時工作有一點不順利,在弟弟建議下,開始跑步,她笑說,一開始還不好意思到外面去跑,竟在家裡來回跑5公里,後來到家附近的學校操場,才發現在外面跑步的感覺完全不同,初期連1公里都跑不完。

方文琳(右四)曾帶領「生生世世」演員群參加馬拉松比賽。<br />圖/台視提供
方文琳(右四)曾帶領「生生世世」演員群參加馬拉松比賽。
圖/台視提供

方文琳形容,自己當時容易盜汗、心情悶悶的,不知道如何發洩;開始跑步後,在運動過程中也一邊思考很多事情,讓心情沉澱下來,比較不浮躁。固定運動後,身體也變得更好,方文琳驕傲分享,健康檢查時所有數字都很漂亮。她也挑戰馬拉松比賽,還帶著合作「生生世世」的演員群們一起跑。

飲食方面,方文琳透露自己一天只吃一餐,不是為了刻意減肥,並透露成為藝人以來,從未為了減肥而節食,少吃只是習慣,早上起床時沒胃口,她僅喝黑咖啡,要運動前吃一些水煮蛋,運動完後吃晚餐,才是一天中真正完整的一餐。

【女星凍齡精選閱讀↘↘↘】

。53歲美魔女陳明真曝保養祕訣 每天起床空腹喝這一杯

。黃嘉千健康法則:飲食、運動,加上「打電動」!

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展開「健康橘、好野橘、愛玩橘、好學橘」等主題,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運動健身 跑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