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變帥靠整形? 韋禮安笑:不能老讓攝影師辛苦修圖

韋禮安平常在家做伏地挺身或舉壺鈴來運動。
韋禮安平常在家做伏地挺身或舉壺鈴來運動。
圖/黃義書 攝影

33歲的韋禮安出道10年,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不少粉絲覺得他變帥,甚至有人問他「整形了嗎?」韋禮安坦承2、3年前曾做雷射除痘疤,他說:「我很早就想要做了,不能老是讓攝影師辛苦修圖。」但因每次雷射恢復期需約1周,他忙於工作無法定期去做。

韋禮安分享自己的保養撇步,每次洗完臉都會擦保溼乳液,也在同事的督促下定期敷面膜,通告期則天天卸妝做好清潔。
<br />圖/陳立凱 攝影
韋禮安分享自己的保養撇步,每次洗完臉都會擦保溼乳液,也在同事的督促下定期敷面膜,通告期則天天卸妝做好清潔。
圖/陳立凱 攝影

除了透過雷射治療痘疤,韋禮安分享自己的保養撇步,每次洗完臉都會擦保溼乳液,也在同事的督促下定期敷面膜,通告期則天天卸妝做好清潔。

韋禮安透露,以前膚質偏油、會長痘痘,近2年皮膚突然變很乾;而他以往眼睛是內雙,現在則雙眼皮明顯,他強調是天然的,「可能是後來瘦了,所以雙眼皮比較明顯,有時候我水腫,眼睛就會變成內雙」。

韋禮安2015年為了演唱會一度練壯,身材精實,而他2年前自立門戶、升格當老闆後,比較疏於運動,他打趣:「該消風的都消風了」,頂多在家做伏地挺身或舉壺鈴;因籌備唱片壓力大,韋禮安失眠一陣子,透過看中醫或按摩調理,在醫生建議下食物盡量吃「原形食物」,宣傳期也盡量都選擇水煮料理,沒想到也因此操瘦2公斤。

【不老男星保養特輯↘↘↘】

。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時尚橘 保養 王郁惠 韋禮安 健康飲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