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健康橘

「棒式運動」立即學!10分鐘教練課 增強你的核心肌群

教練在線/在家運動!躺著、趴著就能練肌肉

沒有空上健身房?或是不喜歡人擠人的空間?只要用對方法,找一塊乾淨的空地,運用身體可以隨時隨地健身,甚至躺著、趴著就能做運動!

「棒式運動」是健身的基礎動作之一,練棒式有三大好處,可以增強核心肌群、改善身體平衡及改善姿勢。

通常年紀愈大、平衡感愈差。中華民國運動健身協會的秘書長李毅涵Jack教練示範動態的棒式動作,這套動作可以增加核心穩定,對熟齡者增加平衡感很有幫助。

教練小提醒:

1.棒式或趴著、躺著的姿勢,對脊椎都很吃力,因此若是腰或脊椎有受傷,練習時注意自身身體狀況,若有必要可綁護腰。

2.躺著、撐著的姿勢,許多人容易有憋氣現象,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憋氣。

3.當手肘撐著時,手肘位置要在肩關節的正下方,而身體離開地面時,記得臀部不要提太高,並維持姿勢,不要晃動。

。相關課程》比上健身房更有效 10分鐘有效練出好腿力

。相關課程》新冠肺炎少出門/15分鐘教練課!養好肌力、練出平衡感

。相關課程》教練在線/在家運動!中高階主管的「零碎時間健身術」

加入【健 康 橘】社團接收最新資訊了解更多【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

健康橘 運動健身 吳思萍 練肌肉 肌力訓練 熟齡健身 在家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