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早洩都是因為自慰?少自慰反而情況更惡化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性與我們的身心皆有關係,那麼早洩的原因就不會單是自慰一事所造成,目前也無研究顯示自慰與早洩有直接的影響。
性與我們的身心皆有關係,那麼早洩的原因就不會單是自慰一事所造成,目前也無研究顯示自慰與早洩有直接的影響。
圖/ingimage

因為自慰,所以早洩

我們習慣在遇見問題的時候,拚了命地想找出原因,希望能立馬獲得改善。因而許多個案們在面臨早洩的問題時不免會與自慰直接做連結,於是有以下的疑問:

A:「我擔心自慰過多而早洩。」

B:「會不會是因為年輕的時候自慰太多所以才會這樣?」

C:「現在我都克制自己減少自己來的次數,但結果都一樣。」

實際上,性所牽涉的層面廣,並非單純是自慰的行為,導致早洩的結果出現,原因與注意事項為下:

1.性與身心都有關聯

一位健康的男性要完成勃起到射精這程序,不只有生理功能正常而已,而是關乎到大腦、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與泌尿系統,女性亦然。

2.少自慰反而情況更惡化

現今網路資訊發達,多數男性對於自己的性功能感到困擾時,比起踏進泌尿科診所詢問醫師:「我有…那個…比較快的問題。」,坐在電腦前輸入「改善早洩」等相關的關鍵字來得輕鬆且快速。滑鼠一按,資訊琳瑯滿目,許多個案會綜合歸納出「少自慰」的結論。測試的結果是「還是一樣快」、「發現結果一樣時反而更焦慮」……,不僅壓抑自己來的快樂時光外,也漸漸地對自己更沒有自信,衍伸出許多負面的想法,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性與我們的身心皆有關係,那麼早洩的原因就不會單是自慰一事所造成,目前也無研究顯示自慰與早洩有直接的影響。<br />圖/ingimage
性與我們的身心皆有關係,那麼早洩的原因就不會單是自慰一事所造成,目前也無研究顯示自慰與早洩有直接的影響。
圖/ingimage

3.一硬就想射,變成未硬就想射

有時候能拖則拖,能逃避則逃避,反正性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可以射精受孕即可。而我們也發現許多中年以上的個案,在忙碌了大半輩子後,希望能夠重拾幸福,增進夫妻間的情趣時,才發現「以前一硬就想射,變成未硬就想射」的情形。

4.早好早享受

人的生理會因為年紀有變化,例如:生理功能退化、體力不如以往、睪固酮減少、射精後短時間要馬上再來有困難……都會影響改善的動機。況且比起過往可能只需要改善一種情形,拖到後來需要面對更多問題,錯失了青春歲月,現在又得花更多的心力,不禁感嘆:「早知道早點改善,才能早好早享受。」。

自慰是健康的行為

性與我們的身心皆有關係,那麼早洩的原因就不會單是自慰一事所造成,目前也無研究顯示自慰與早洩有直接的影響。只要三件事:擁有良好的自慰習慣、健康的性生活、有疑惑請找專業諮詢,性福之路才能健康地持續下去。

自慰 早洩 射精 性生活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