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好食課

地瓜變冰的,熱量跟著降!一圖看懂哪些食物冷熱影響熱量變化

好食課

好食課健康行銷團隊

地瓜示意圖。
地瓜示意圖。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下雨加上寒流,今天的天氣真的讓人凍未條!!只要遠離暖氣,手腳就整個變冰棒給你看,本來動人的時分,也變凍人的時刻!今天就跟著好食課Sally何采璇營養師一起凍吃凍吃!盤點那些被「凍」的食物:

地瓜變冰心地瓜:一顆地瓜約250克,熱量303大卡,冰心地瓜則約298大卡。

.板豆腐變凍豆腐:板豆腐一盒約400克,1/4盒熱量96大卡,市售凍豆腐則是一小塊13克,100克約131大卡。

.熱茶變茶凍:無糖熱茶一杯0大卡,茶凍一杯130克84大卡(加上奶油球約109大卡)。

.蘋果變果凍:以五爪蘋果為例,一顆169克86大卡,帶果肉的非零卡果凍一杯180克110大卡。

.燒仙草變仙草凍:燒仙草不加料,熱量一杯200克熱量約37- 60大卡,仙草凍如果不吃特別甜,一杯200克38大卡。

.炒飯變炒冷飯:炒飯一份400克 700大卡,炒冷飯就先PASS。

大蒜變凍蒜:一顆大蒜約50克61大卡,而凍蒜則是會讓人越喊越熱的東西。

.動手動腳變凍手凍腳:相信大家這幾天很有感。

<br />圖/好食課提供

圖/好食課提供

【本文獲好食課授權刊登,原文標題:【#一張圖懂吃】天寒地凍!台灣要成凍番薯了!

責任編輯:辜子桓

熱量 仙草 豆腐 地瓜 大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