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李偉文/在我所熱愛的世界中 擁有許多好朋友就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你的行為決定你的命運!專家提供「改寫命運」的實用建議

你的行為決定你的命運。圖/pixabay
你的行為決定你的命運。圖/pixabay

聽健康

00:00/00:00

你是否曾經懷疑過,為什麼在你已經如此虔誠的唸著佛經,生活卻還是一片混亂?或者你已經竭力避免犯錯,但結果卻仍舊遭遇困境?簡少年,新創科技圈的國師及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在他的新書《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時報出版)中為我們揭示了答案。我們的生活狀況,不論好壞,都是由我們自身的行為所引起的業力流轉的結果。也就是說,你的所做所為,無論是善還是惡,都會產生業力。不幸的是,許多人卻忽略了這個重要的事實,並把問題歸咎於各種外在因素,甚至認為他們已經做了足夠的善行(例如讀佛),卻依然遭受困苦,無法理解為何如此。但真正的問題可能在於他們的行為,例如經常對自己的孩子或他人施加負面影響,因此造成負面的業力影響生活。

人生業力如迴力鏢,善惡投出,終將飛回

所謂業力的過程,其實最後都會造成你人生裡出現某些好事,或是出現某些壞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讓自己私生活的一切,百分之百攤在陽光下,讓全天下的人看光光。可是仔細看會發現,某些人的成功或失敗,真的都和他的私生活或是他的思維有很大的關係。換個方式來形容,大家可以想像善惡是一種迴力鏢,當你將它扔出去後,飛到一定距離就會飛回來,如果投出去是善,回來的就是善;反之,當你投出去是惡,最後打到自己身上的也就是惡。你常看,很多人會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倒霉,怎麼衰成這樣,或是突然遇到好事,就是一連串的好運,都是同樣的道理。

事業瓶頸,孝順是關鍵?人際問題,體現家庭困擾

近期我在很多事件上都有非常深的感觸。例如有的人事業遇到瓶頸,就會發現他在孝敬雙親上可能是有瑕疵的。又例如,有些人在事業上與他人合作,或是跟他人互動時,總會出問題,你就會發現他不管是婚姻,或是跟兄弟姊妹的相處上,也通常都會衍生問題。不一定是很嚴重的大問題,有時候可能是很小的事,也許他只是不想跟他父母說話,只是這樣。但你會發現因為這過程時間軸拉很長,導致他人生在某個環節點就是一直不會好,原因就是他沒有發現每個事件的節點都是息息相關。

運氣低落,冤親債主撬開你的弱點;迴力鏢飛回,善惡自有報

所以當他運氣很低很低的時候,所謂的冤親債主就會趁這個弱點,把他撬開,帶給他一個很慘痛的教訓。不管是小孩的問題,爸媽的問題,另一半的問題,都一樣,最怕的就是,你最在意的事情被毀滅了。你所拋出去的迴力鏢,會在某個時間點瞬間飛回來打到你。迴力鏢飛出去的時間越長,那飛回來的時候力道絕對是相當足夠的,可能被打到時,會讓你痛不欲生。因此善的迴力鏢飛回來是大好,惡的迴力鏢飛回來就一定是大壞。

工作不順,冤親債主上門;六月臨近,生死攸關

我有個朋友,之前都一直待在英國,好不容易回到臺灣,卻覺得事事不如意,尤其這兩年的運一直很不順,找不到自己想做的工作。於是他就去了一間宮廟,宮廟的師兄師姐一看,就說他的冤親債主大概在兩年前,就已經找上他了。而且還是他前兩世或前三世的冤親債主,找了他兩、三世,終於在這一世找到他。因為他這兩年運很弱,這冤親債主正在等他到六月,運最弱的時候,要他償命。那個時間點,其實離他去宮廟的時候相當近,就差幾個月,於是廟裡的人就趕快說,再不趕快處理,你活不過六月。

小孩視聽障礙,母親四處求救;命盤看來,好運即將到來

再說另一個很玄的故事。我有個朋友,他的小孩有天生的視力與聽力問題需要靠助聽器,在學習上相對有障礙。所以母親到處求神拜佛,四處問有沒有辦法讓小孩改善。辛苦了很久,當這小孩六、七歲時,母親仍然不放棄,也因為如此找到了我。雖然現在不太記得我確切說了什麼,但我有印象,我覺得他小孩之後會不錯,雖然不知道他視力跟聽力的問題會不會解決,只是單從命盤看,知道後面會有些好事。

孩子的視聽問題突然全好,是九輩子狀元的債終於還清?

過了一陣子後,我從朋友那裡輾轉得知,小孩全好了。小孩的媽媽後來繼續求神拜佛,遇到一個拜觀音菩薩的師姐,她問師姐,她很想要幫她的小孩,有沒有辦法?或是可以怎樣幫她小孩祈福。師姐非常憐憫她,就幫她問菩薩,沒想到一問不得了,菩薩說她吃的苦已經夠久了,所以已經沒事了。這媽媽聽了,很困惑是什麼意思?師姐轉達菩薩的意思,說你的小孩九輩子以前是狀元,名利雙收相當風光,但有次為了私怨去陷害了一個人,把這個人弄成了又聾又啞,所以這輩子來償還的。

小孩視聽奇蹟康復,九世債完償,行善積德因果報應顯

這個靈魂等了九輩子,直到這一世,在這媽媽懷孕的時候,跳進來讓小孩體驗又聾又啞,沒有辦法讀書的感覺。回去後,因為小孩正好是從夏令營回來,一進門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不用戴助聽器,現在都聽得到了,以前看都黑黑的,現在都看得到了!」一瞬間這小孩都好了,後續學習也都上軌道了。媽媽很開心去問師姐,要怎麼報答才好?師姐就說:「你不用報答我,你只要把這個故事到處去跟大家講,因為現代人都不信因果報應,你去讓大家知道這故事,讓大家行善積德。」所以我輾轉聽到這個故事,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真心覺得,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善惡迴力鏢。

善德力量,改寫命運!行善獲報,點燃幸福人生

我相信沒有人想要自己的摯愛出問題,或是在意的事情幻滅、毀滅,所以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德性相對高、感恩的狀態,其實你真的就比較不容易出問題。我真正想說的,就是做個好人。做個好人很重要,而且絕對是一個能夠影響運勢的重點。有時候你的因果報應有可能就是發生在這一世。

延伸閱讀:

眼瞼厚度透露財富潛能? 專家:想致富,也從腎臟和脾胃改變命運

哪種面相天生有理財天分?專家:「這面相」者財運亨通,是因為這原因

耳朵小不圓、鼻子挺拔是人生成功關鍵?看懂面相不再妒羨成功人士

本文節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一書

<br />作者:簡少年 </br> 出版社:時報出版</br> 出版日期:2023/03/21

作者:簡少年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3/03/21

責任編輯:陳學梅

人生 善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