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眼瞼厚度透露財富潛能? 專家:想致富,也從腎臟和脾胃改變命運

想致富,從腎臟和脾胃改變命運。圖片來源/ingimage
想致富,從腎臟和脾胃改變命運。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的財運能翻倍增長,愛財之心,人人皆有,畢竟沒有人會嫌錢賺太多。在新創科技圈備受尊敬的國師,也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大師簡少年出版了《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時報出版)。書中提到,確實有眾多人好奇地詢問,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財運變得更好呢?當然最直接且有效的方式,就是開源節流,但實務上要做到還是需要一番努力與練習。從面相學角度來看,神秘的「財帛宮」,其實就是看鼻頭。

鼻頭大又硬?40歲後恭喜發財

應該有聽過,一個人如果鼻頭越大就越有財。鼻頭很大,基本上來說確實會比較有錢,但要注意的是,鼻頭不是大就好,還得要硬。如果鼻頭大卻是軟的,很容易一跌不起。還有一點是,其實要到40歲後才會開始走鼻子的運,因此就算你鼻頭很大,想要有錢也要等到40 歲以後才會比較明顯。所以你如果鼻子很大,年紀卻還很輕,窮是正常的,經過一番奮鬥之後你一定會有所收穫。

腎好又勇敢?抓緊機會,一飛沖天

另外,鼻頭的好壞,其實跟人的腎臟還有脾、胃也有密切關係。腎臟,在中醫裡面有個名詞叫「腎主恐」,也就是腎掌管你情緒中的恐懼,長期容易緊張、受恐懼影響的話,也會導致腎的脈氣不足。相對來說,一個人的腎臟如果狀況好,安全感好,就會勇於冒險。腎跟財運有什麼關係呢,正所謂小富由儉,大富由天。發大財在人的一生中是一個小概率的事件,你得要有冒險的精神,才能夠抓住機會,一飛沖天。不過大多數人其實都是大起大落,難以留住錢財。不管抓住再多次機會,最後都是一場空。這點則是跟你的財庫有關囉。

想致富?從腎臟和脾胃改變命運

財庫跟脾胃有非常強的關聯。一個脾胃很好的人,他就能夠存住錢,不讓錢財流掉。所以你現在知道,想要改善自己的財運,要從腎臟跟脾胃做起。改善腎臟,讓成功的概率有機會提高。財富跟腎的關聯在《思考致富》也有提到,那就是關於性的力量。成功學教父拿破崙.希爾發現,成功跟一個人對於性的態度有很大的關聯,他看到很多很年輕就成功的人,因為沉溺或花費過多的時間在對性的追求,導致他的事業無以為繼。而真正能獲得巨大成功的人會將自己的性能量轉換到事業上,讓自己獲得更大的成功;這點再次呼應我們要改善腎臟的觀點。

脾胃好,眼瞼厚,年輕時就成富翁!

如果一個人成天夜夜笙歌,那他的腎臟就容易日漸衰落,自然就容易失去安全感。而他的事業呢,也就難以平穩地前進。改善脾胃,最簡單就是細嚼慢嚥,準時吃飯。大家可以仔細觀察這些商場上的大老闆們,他們在吃飯的時候,通常都是不疾不徐地,絕對不會狼吞虎嚥把東西吃下去。以中醫的角度來看,吃一口飯要嚼30下。充分咀嚼之後,才能讓你的脾胃吸收更好。不只是鼻頭跟腎還有脾胃有關,代表田宅宮的上眼瞼,也是跟脾胃很有關聯喔。當你的脾胃越好,一般來說上眼瞼就會越厚。相反地,脾胃越差,你的上眼瞼也就越薄。如果一個人的上眼瞼非常非常地厚,這樣的人很容易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能夠置有田產。所以記得一定要養好自己的脾胃,準時吃飯,健康吃飯,讓自己早日成為有產階級。

本文節錄:《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一書

<br />作者:簡少年 </br> 出版社:時報出版</br> 出版日期:2023/03/21

作者:簡少年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3/03/21

面相 投資 投資理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