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人生智慧

「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黃義交墜樓逝!當年二位緋聞女主角的回應,網讚有智慧

黃義交與何麗玲(右)的戀情,當年轟動全台。
黃義交與何麗玲(右)的戀情,當年轟動全台。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郭耿文/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自北市內湖住處墜落,送醫不治逝世。眾所關注之前與黃義交傳緋聞的二位女主角感受。何麗玲在臉書表示,「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而周玉蔻則託友人「請代上一柱香吧」!當年二位緋聞對象對黃義交過世的回應,都讓網友稱讚有大量、有智慧,也算為當年的「寶寶事件」,畫下不完美但平靜的句點。

昔日轟動一時的「寶寶事件」,黃義交與媒體人周玉蔻交往,隨後卻劈腿名媛何麗玲,周玉蔻發現後,與何麗玲聯手當場逼黃義交攤牌。由於三位主角在當時都是媒體紅人,這段三角關係在當年鬧得滿城風雨、人盡皆知,身為當事人的二位女性,肯定都有滿腹心酸不為人知。但事過境遷多年,當年的男主角墜樓逝,昨(19日)何麗玲在其臉書PO文悼念黃義交,她感傷寫道,過往的開心或不開心都已煙消雲散,而一別多年,再聽到他的消息竟然就是天人永隔,「說不惆悵是騙人的。」而在這風雨人生,「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永遠懷念他!」

至於當年的另一女主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po出她與友人的對話截圖內容,周玉蔻向對方表示「請代上一柱香吧」,對方回應「好的!大家都要學習放下!也請妳保重身體!」這段對話,讓大家知道,周玉蔻請友人向已逝的黃義交上香。或許都經過了半百人生的淬鍊,對於已經分手的前伴侶遭遇不幸,二位女主角都展現了高度智慧與風度的回應。

何麗玲臉書悼念黃義交全文:

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

來來去去,

有些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一路同行。

時間或長或短,

卻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曾經的相處,

開心或不開心,

都已煙消雲散。

昔時分開,

我和他微笑說再見,

一別多年,

再聽到他的消息,

竟是天人永隔,

說不惆悵是騙人的。

面對他

用這樣的方式離開,

有傷感,

當然還有更多的不捨。

但我告訴自己,

來去皆是緣,

這便是人生。

所以,

能相聚,

就好好在一起;

不能見面,

就好好思念

人生很多時候,

路都是孤單的,

那是來自於生命深處

最終的荒蕪。

歲月教會我,

淡然承受,

才是最好的姿態。

漫漫紅塵,

風雨人生,

謝謝他帶給我的

美好回憶,

我,永遠懷念他!

周玉蔻臉書回應黃義交逝世

慢性悲傷7症狀

此外,當身邊的另一半突然過世,留下的一方會陷入震驚、不知所措甚至自責,身心靈都會出狀況。失去伴侶之痛必須靠時間療癒,悲傷輔導學家說,心理狀況會影響生理狀態,過度悲傷憂鬱會造成失眠焦慮、自律神經失調…等症狀。以下症狀超過半年,恐是慢性悲傷。

1失眠焦慮、食欲不振。

2個性變得退縮,不愛出門社交。

3對所有事都不感興趣。

4常常想到與過世的另一半生活點滴。

5常發呆,莫名其妙流淚。

6身體小毛病不斷,常喊這裡痛那裡痠。

7強烈自責或罪惡感。

醫師許瑞云曾在《聯合報》撰文建議,面對分手或離婚,可以和對方的能量場做切割,方法是觀想對方的能量站在正面對。真誠感謝對方曾經為我們付出的愛和照顧,告訴對方現在是離開的時候了,用心念剪斷彼此之間的能量連結,想著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體內的能量都一一釋放掉,然後祝福對方讓對方離開。

劈腿 生命 離婚 思念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