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2016火象星座的選物哲學 牡羊、獅子、射手


圖片來源/123RF

火象星座的人是無懼的行動主義者,他們就像火一樣處在燃燒中的狀態,正向積極的挑戰自我,並且樂觀開朗的帶給人希望。

對火象人而言,良好適切的『戶外裝備』是日常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因為戶外活動那是他們展現熱情與表達自我的方式之一,若是在裝備上能多點設計與巧思,無疑能讓火象人的自信更加分。

牡羊座(4/20~5/20)

「如烈火般的熱血激昂,以追求速度的方式展現自我。」

<br />圖片來源/有設計

圖片來源/有設計

牡羊座由象徵戰神的火星守護,他們是冒險家也是開創者,行動中總是散發著如同烈火般的熱血,他們追求速度並且勇於接受挑戰,戶外運動是他們展現其充沛活力與能量的方式之一。

RH+O單速車是台灣第一個專注研發城市單速的自行車品牌,採用多項的獨家設計,全車含踏板僅9Kg重,堅持以細鋼管車架搭配古典風格龍頭,極簡的設計與個性化的大膽用色,最適合牡羊座簡單直率的冒險性格。

獅子座(7/24~8/24)

「如營火般的將人群聚集,是派對中的靈魂人物。」

<br />片來源/有設計

片來源/有設計

獅子是萬獸之王,擁有王者風範的他們總是能在群體中吸引眾人的目光,他們如同營火一般的將人群聚集,並以獨特的個人魅力將歡樂帶給大家。他們溫暖開放並且熱情有自信,是各種派對場合中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

在一場歡樂的派對中,若是能有個生動有趣小玩具與大家一起互動,勢必能讓場面氣氛更加熱絡。賽先生科學工廠的Airzooka空氣砲是一款非常適合在派對出現的歡樂玩具,空氣砲的創意來自於小時候漫畫中哆啦A夢的口袋道具,利用空氣壓縮的原理,通過後面一個拉桿把空氣抽入風洞中再用力彈射出去,若在裡面放置乾冰等煙霧的話,還可以清楚看到它會射出一個甜甜圈形狀的煙圈。空氣砲身可折疊,組裝後有附螺絲讓結構更加堅固,更附有可折疊的瞄準器,讓你能百發百中的大膽攻擊,是最適合派對出現的秘密武器。

射手座(11/22~12/20)

「熱愛自由且活在當下,如同煙火一般的人生哲學。」

<br />圖片來源/有設計

圖片來源/有設計

射手座由象徵擴張與成長的木星守護,也是愛神Jupiter掌管的星座。傳說中只要被Jupiter箭射中的人皆會彼此相愛,他們熱愛自由並且活在當下,旅行與戶外探險是他們認識世界的方式之一,生命之於他們有如天空中的煙火一樣,絢爛美麗卻又短暫充滿希望。

每每露營至深夜準備入睡時,儘管不捨還是得揮別滿天星斗,你是不是也夢想過此時進入帳篷之後,依舊能延續被星空包圍的感覺呢?塞先生星空露營燈擁有2合1 的設計與2段式開關,露營時不僅可以照明,還可以投映出8個真實星座的點點繁星,復古的煤燈造型可提掛也可平放,4個LED燈360度全面照明,小巧輕盈又省電,是最浪漫的露營用具。

資料來源:取自有設計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