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完美旅行 為自己挑個品味行李箱吧!


圖片來源/123RF

旅行,能讓人完全放鬆,欣賞不同國家城市美景、各地風土民情,無論是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姊妹滔的shopping行程、情侶或夫妻的蜜月、實現自我的充電時刻、親子旅遊等,一趟完美旅程,就為自己挑個專屬的品味行李箱吧!

★走一趟文青旅程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文青風正夯,越來越多旅店、咖啡館都走文藝、新舊交替的復古感,想來趟文青專屬旅程嗎?先從配備著手,不但衣服裝扮要很文青,行李箱當然也要搭配得宜。這款復刻經典的行李箱,復古潮流也帶點時尚感,有4色選擇,扣鎖及亮面金屬腳釘質感好,百年工藝的PU皮革,加上實用功能性強,滿足文青風的想象,拖個復古行李箱,來趟心靈沉澱的文青旅程吧!

★時尚潮女最愛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平常工作太忙,年假還沒休完的人,快安排跟姊妹 旅遊血拼行程紓壓,明星莎莎代言的波西米亞輕硬殼行李箱,也是眾多藝人愛用款,波紋外型炫麗,超輕量化,防震耐摔,有粉紅、土耳其藍、葡萄紫顏色可選,連旅行也能變得很時尚!

★卡哇伊親子遊必備

<br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圖片來源/udn買東西

要帶家中小寶貝們出國玩,行李箱也要走可愛風,喜歡拉拉熊的朋友看過來,這款拉拉熊行李箱卡通圖案卡哇伊,輕量硬殼的設計,輪子能360度旋轉,方便拖著行李箱追著小朋友跑,大容量且多層次內裡夾層好收納,親子旅遊最適合拖著卡通行李箱旅遊趣!享受全家的Happy time!

紓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