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有元氣

超療癒3C小物 讓外星人、Kitty幫你收耳機線、拍美照!

灰暗陰冷的天氣讓你覺得憂鬱嗎?如果有了模樣可愛的3C小物陪你一起工作玩樂,會不會讓你的心情美麗一些呢?設計師發揮巧思,讓生冷的3C用品成了療癒人心的卡通人物,幫你把那些工作上、生活上所有的不痛快全都逼退!

綁架外星人耳機捲線器

逼逼逼~外星人入侵,地球人小心!別害怕,齊心協力使出殺手鐧,快用你的耳機線將外星人團團綑住,綁住他們的手腳,再將耳機戳進他們的眼睛,他們就成了你的小俘虜。綁架外星人,命令他替你管好你的耳機線!

HELLO KITTY 拍立得

即拍即印相片,立馬就能與好友分享照片,比比看剛剛誰的鬼臉最搞怪,是誰又耍心機不扮鬼。拍立得相機不再只是無趣的四方形,變身成女孩看到會尖叫、必定收藏的HELLO KITTY,白色粉嫩機身上有個大大的蝴蝶結,還附小自拍鏡,最棒的是選擇KITTY高反差色調模式,就能拍出跟HELLO KITTY一樣的美白效果。來吧!對著HELLO KITTY傻笑拍一張吧!

幾米限量聯名NFC無線藍牙喇叭

幾米繪本裡的故事總讓人覺得心暖暖,這回《我不是完美小孩》裡的「郝完美」跑到無線藍牙喇叭上,帶你用耳朵、用視覺進入孩子的世界。這款無線藍牙喇叭,只要啟動藍牙,就能播放手機裡的音樂檔案,也可以透過外接音源播放MP3、MP4。採充電式設計,省去拉拉渣渣礙眼的電線,讓桌面、床頭都變清新乾淨了,有了郝完美伴你左右,提醒你生活也沒那麼難,累積細細碎碎的小完美,也能慢慢接近大完美!

紓壓 憂鬱 上班族 3C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