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大S汪小菲十年婚姻畫下休止符的啟示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大S(右)和老公汪小菲已離婚。圖/摘自臉書
大S(右)和老公汪小菲已離婚。圖/摘自臉書

十年前49天的熱情如火!溶化了如今的冰凍三尺!就如ㄧ攤死水!它動了!流向無止盡的大海!

從激情甜蜜到平淡無言!每一對夫妻都來自於不同的原生家庭,何況是在不同文化背景生長的夫妻,所要面對的溝通磨合更是困難!

汪小菲在媽媽的保護之下養成王子的人格,而很早就出社會的大S,抗壓力遠超於汪小菲,因而對任何事情的看法及處理方式,兩人都會有很大的落差。

在家庭生活的相處裡,如果有任何一方不想改變,那另一方只能選擇隱忍,這是最消極無奈的方式,終究會走上分離之路!

獨立自主的大S49天決定自己的婚姻,用十年努力經營自己選擇的家庭,也勇敢的面對婚姻的結束!

莉的解析

最近媒體對大S離婚事件報導的非常多,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及想法。

而我所看到的就是每一對夫妻都可能碰到同樣的問題,只是小市民的婚姻不會是媒體所關注的!

異國婚姻也好,平常婚姻也一樣!雖然是配偶但本身一定要認清雙方還是個體,溝通與磨合一定要雙方都達成共識,才能白頭偕老!

節節升高的離婚率,就是獨立自主的人越來越多!但試想如果兩個獨立自主的人,能多溝通磨合,互補雙方的不足而結合成為無敵!那就不再是離婚率升高,而是因為結合使彼此都更強壯!

群居的社會,結合是必然!在婚姻的相處當中多加一些理性與智慧,畢竟只有愛情是無法維持一段現實中的婚姻,努力的去經營婚姻,不只能得到幸福,更能得到安定!成長!強!

離婚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