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忻翔事成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阿翔(左)與謝忻是同門藝人,過去常一起同台表演。圖/摘自臉書
阿翔(左)與謝忻是同門藝人,過去常一起同台表演。圖/摘自臉書

‘’浩角翔起‘’演藝圈站著一席之位的兩個年輕人,從默默無名到今日,這十幾年的努力與耕耘,辛酸只有自己心裡清楚。

浩子努力的工作,卻是說休假就休假,理由只有一個,賺那麼多錢為的就是讓家人過上好日子,所以任性的休假帶著父母,妻小環遊世界囉!多麼可愛又負責的任性,讓所有的人都按讚。

而隨著浩子的休假,‘’忻翔事成‘’組合順理成章的成立,倆人在工作上的契合,連阿翔本身都說過,沒有人可以在工作上,跟他有如此的默契,而從同事變成無話不說的好友,到今日的忻翔外遇案件,讓普遍的社會大眾感到震驚,無法接受。

形象親民的暖男阿翔做出了這樣的事,反差太大,導致一般的大眾無法接受,這是一定,阿翔就像是個鄰家的大男孩,性情溫和,善解人意,跟老婆14年的公主與僕人感情,羨煞多少對愛情憧憬的人們,不管是女人或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的眼裡,是公主,是王子。

事發後的阿翔由老前輩胡瓜第一場記者會,並沒有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可與諒解,一句滿滿的友情,讓大眾們認為阿翔沒有誠意,緊接著謝忻的手寫道歉書,也讓許多民眾認為是在演戲,謝忻是確定停止了所有的演出及活動,但終究阿翔也是要對社會大眾交代的。

Grace的一句話,你的世界下雨,換我為你撐傘。元配終於發聲了,感動了大眾,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堅強的女人,萬古不變的道理,再次呈現。

浩角翔起的道歉記者會,搭檔浩子的力挺,讓我們看到了友情,阿翔懺悔的眼淚,以及經紀公司宣布阿翔與謝忻全面停工,終於這場外遇事件,對社會大眾有了很明確的交代。

言論自由的時代,身為公眾人物的他們,發生任何事情,所要揹負的責任,除了自己的家人,朋友。社會公論的壓力,就不是一般市井小民所能所能感受到的。

也該落幕了,就讓我們衷心的祝福阿翔與Grace能挺過這一關,堅強的走下去。

莉的自己解析

14年的感情裡,謝忻參與了10年,閨蜜變成了情敵!謝忻大剌剌的個性可以與所有的男同事都是哥們,但終究她是一個女孩!

這一路走來看到阿翔對老婆的體貼,無微不至。浪漫的愛情及甜蜜的家庭讓這哥們的女孩,迷失了自己,踏出錯誤的步伐,而阿翔因為工作上的契合,及長時間的相處,讓友情超出尺度,鑄成大錯,讓三人陷入情感的痛苦深淵,付出慘痛的代價也是理所當然。

做錯事的人肯定是謝忻,阿翔,但在心理層面上,三人的傷害與痛苦是無法衡量的,許多的案例外遇者內心的痛苦與折磨,絕不亞於被外遇者。

Grace是無辜的受害者,很多的大眾跟她一樣,被自己的閨蜜背叛了,能說她唯一的幸運就是因為她們是公眾人物,所以自然有社會公論與壓力來幫Grace,說她幸運是很諷刺,但事實上市井小民碰到這樣的事,卻求助無門應該也為數不少吧!不為人知的痛苦與無奈更是椎心之痛。

還是不要外遇吧!各位朋友們忠貞的情感,要堅持一輩子很不容易,但當您們發現對另一半感覺越來越淡時,多想想他(她)們的好,真的因為摩擦過多,無法相處,也要先釐清這一段婚姻,真正的結束後再發展新的感情,才不會傷害到無辜的人,也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外遇 壓力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