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明星的愛情=小老百姓的愛情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鄭秀文與許志安婚姻歷經出軌風暴。
鄭秀文與許志安婚姻歷經出軌風暴。
圖/擷自鄭秀文IG

30年的愛情,跌跌撞撞到現在也是如此!港星鄭秀文及許志安的愛情之路走的如此辛苦,縱使修成正果,步入婚姻,許志安卻仍然外遇,傳出在計程車上如此不雅的影片,讓鄭秀文情何以堪?

鄭秀文從年輕時就崇拜許志安,能與心目中的偶像談戀愛,是多少年輕的少女們,所嚮往羨慕的,一晃眼30年過去了,這段感情帶給鄭秀文的快樂真的有多於痛苦嗎?一度憂鬱症的鄭秀文,靠著自己的努力,當然過程中也有許志安的陪伴,走出了憂鬱,俗語說的對解鈴還須繫鈴人,繫這個鈴的人正是許志安,年輕的鄭秀文整個心是圍著許志安繞,現在的鄭秀文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內心堅強程度,絕不同往日,仍然選擇不放手這段感情,愛一個人到底是對與錯?只有鄭秀文自己心裡才明白吧!

許志安的外遇對象黃心穎,演藝圈的小港星,港姐出身的黃心穎,作風大膽,早已是演藝圈傳說中的發電機,緋聞不斷的她,在事發當時也是有穩定的交往對象港星馬國明,緋聞影片一曝光,年僅30的黃心穎也因此斷送了在演藝圈的所有活動及演出,更被廣泛的網友,批評的體無完膚,長得甜美可愛的黃心穎,卻做出如此沒有道德觀的行為,所得到的這些後果,值得嗎?

步入婚姻才四年的許志安就傳出這麼難堪的緋聞,也在事發後透過媒體對社會大眾公開道歉,但真的有用嗎?社會大眾對許志安的形象應該也徹底毀滅了吧!

仍然選擇原諒的鄭秀文,內心的傷真的能治癒嗎?

一般的社會大眾們其實遇到這樣問題的人也為數不少,只因為是小老百姓而不為人知,為了愛一次又一次讓自己承受這樣的折磨與痛苦,卻還是要堅持?只能說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吧!

莉的解析

這一段緋聞事件,勾勒出愛情的殘酷!道德觀的偏差!愚愛的後果!對社會大眾而言太負面了,有多少理性的百姓們能看透與理解呢?

年過50的許志安,在這30年中多次的傳出緋聞,年紀輕時或許可以理解是年少無知,輕狂,但隨著年紀漸長也沒消停過,30年的愛情早已消失熱情,是須要轉化為親情來持續經營,中年的許志安沒有經營,反之不斷的傷害身邊最愛他的最親的親人鄭秀文,事後的道歉有用嗎?

徹底毀了自己的形象,也毀了30年無怨無悔的愛,活生生的演出最殘酷的愛情,這會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後一場戲嗎?也或是他人生中的最後一場戲呢?

貌美年輕的黃心穎,從進入演藝圈後傳出無數的緋聞,無論其中有多少的真真假假!但與許志安的緋聞一曝光,血淋淋告訴我們她的道德觀已經完全淪喪,黃心穎做出這些事,無論她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名利,在未曝光前甚至與鄭秀文如同閨蜜般的相處,而私下卻是如此的行為,當然因為三個主角都是明星才會如此引爆,而我們一般的平民小百姓,可有曾想過?在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有多少人的道德觀就是如此的偏差呢?這樣的偏差將會讓多少人受到傷害?黃心穎毀了她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而朋友們是否也要對您們的子女,朋友,兄弟姊妹,多加關心,如果有發現道德偏差的行為,給予正面的開導與協助,讓他們不要走錯了路,毀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

堅持愚愛的鄭秀文真的快樂嗎?因為這段感情而得憂鬱症的她,很幸運的走出來了,在事業上也有一定的成就,熬了20幾年修成正果,步入婚姻,但同樣的魔咒卻無法解除,一再的發生,鄭秀文真的還是深愛著許志安嗎?還是不甘多於愛呢?

在痛苦的愛情中一直無法抽身的男男女女們,您們問過自己的內心深處嗎?真的還深愛著對方嗎?還是因為不甘而放不下,綁住了對方您們真的快樂嗎?如果他(她)們的心已經不在了,其實綁住對方等於綁死自己,是一定不會快樂的。

在很多的時候,退一步將會有萬里晴空等著你們,有捨才有得,當您們願意在恰當的時候學會放下,轉念,會發現人生還有很多的美好及快樂等著你們的。

憂鬱症 婚姻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