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棄上海高薪 陸女為愛來台卻慘迎悲劇婚姻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ingimage

在科技業上班的婷婷有豐厚的收入,更是父母唯一的掌上明珠,生長在中國上海大城市的她,無論先天或後天的條件,一直都是所有女孩們所羨慕的,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公務的關係,認識了從台灣到內地工作的小林,長得挺拔英俊又溫柔體貼,讓所有的女孩們羨慕到有點嫉妒囉!所有的美好都落在婷婷身上了,與小林展開熱戀,也因小林在工作上必須調回台灣,為了愛婷婷不惜辭掉她優渥的工作一路追逐,來到了她完全陌生的台灣,順理成章的結婚生子,離鄉背井也甘之如飴。

可自從婷婷來到台灣後老公對她的態度卻一天一天的改變,從吃飯太慢到走路東張西望,任何小地方都覺得婷婷做得不好,小孩出生後更加嚴重,婷婷每天就像伺候老太爺般的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深怕一個動作又惹老公不開心,但為了愛的她縱使有滿腹委屈也不敢跟任何人提起,告訴父母,兩老直接的反應一定是讓她回中國,不想讓兩老擔心也不想離開她深愛的老公,總是在父母過來台灣探親時表現得即幸福又美滿,老公也是人前人後一個樣,盡情配合演出,讓兩老看著寶貝女兒及寶貝孫兒一家人甜甜蜜蜜的,笑得都合不攏嘴,婷婷內心五味雜陳,想跟姐妹淘吐吐心裡苦又礙於面子,往日得天獨厚的她如今的委屈卻連一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

在小孩滿週歲時她卻發現更心痛的事,老公竟趁上班閒暇之便與昔日的情人再續前緣,一週見面3~5次,不是開房就是車震,為了愛為了小孩婷婷不吵也不鬧,多次的暗示老公,老公卻是一臉無辜的裝傻,她終於忍耐不住了,尾隨老公的車後等他與情人碰面時攔截,換來的卻是老公一陣的羞辱,滿臉淚水的婷婷,攔截他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只希望老公與小三簽下協議書,斷絕來往,讓老公的心回歸家庭,做牛做馬她都願意,可老公卻不願理睬,甚至當著小三的面辱罵婷婷,還護著小三對著小三說你先走一切的事情我來負責我處理。

心痛如絞的婷婷,卻奈何不了老公,老公在大馬路上對著婷婷吼叫,你要不要回家,不回家小孩你也不用想看了,無奈的婷婷完全無法抵抗老公的蠻橫無理,默默無語的上了老公的車,回到家婷婷對老公說我希望你不要再跟小三聯絡了,只要三人好好的把協議書寫好,你們不能再有任何的往來,我就不再追究,如果連這麼低的要求你們都無法做到,我就訴諸法律,老公的回答是我是愛你的,愛家,愛小孩,無數的甜言蜜語讓婷婷無法招架,我跟她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你要我寫什麼我都可以寫,但對她不能有任何要求,她是無辜的,如果你想我的心回來,就要照著我說的做,軟硬兼施的老公,又一次的說服婷婷,因為婷婷選擇相信老公,相信他是愛家,愛小孩的,她相信這是真愛……。

莉的自由

受過高等教育的婷婷,從小過著公主般的生活,為了愛也為了小孩,卻讓自己過著如此沒有尊嚴的生活,這個案明顯的告訴我們,老公是自私又獨裁,夫妻間互相信任是好事,可如果另一半顛倒是非,黑白,而一再的忍讓只會讓錯的人一再的錯下去,而對的人就像求生的螻蟻,永遠活在卑微的黑暗處,下一代在如此的環境中成長,人格偏差的可能性極高,為了相信真愛的婷婷如此選擇真的是對的嗎?這個世界上存在著男女,每一個男人,女人都需要有愛情的滋潤,可愚昧的相信一段錯誤的愛情,甚而影響到下一代,所要付出的代價非紙筆所能形容,要信任愛你的人而不是信任利用愛情傷害你的人,這應該是談感情的基本吧!公主,王子們,不要被愛充昏了頭,認清事實才能主宰自己的人生,才能成為快樂的公主與王子囉!

莉的自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