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老公外遇被抓包當場下跪 老婆會選擇原諒嗎?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外遇風暴後,夫妻還要再繼續嗎?
外遇風暴後,夫妻還要再繼續嗎?
圖/ingimage

年輕氣盛的小陳有一份安定的工作,家庭雖不富裕也算小康,認識了長像清秀個性又溫和的小玲,很快就展開了甜蜜又火熱的戀情,不到一年的時間,父母對小玲也十分滿意,就娶進門了,身為家中的長子,父母看著甜蜜的小倆口也開心,心想就等著抱孫子囉~小倆口也沒讓父母失望,很快的生下一個胖小子,讓兩老樂得合不攏嘴。

幸福的日子不到三年,小陳就變樣了,開始下了班也不回家甚至假日也往外跑,回到家也擺一副臭臉給小玲看,小玲本身也在工作下了班又要帶小孩,心想老公可能工作太累鬧小孩脾氣也沒多加理會,卻沒想到無緣由的老公竟然提離婚,而且還說出時限一個月要小玲配合離婚,一頭霧水的小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回到娘家把事情告訴父母,一向把小玲視為掌上明珠的爸爸,聽完小玲的敍述才知道寶貝女兒過得那麼委屈,氣得說離婚就離婚,我女兒可不是嫁過去受委屈的。

心細的媽媽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跟小玲聊起事情的原由,媽媽聽完之後就直接問小玲,老公是不是外遇,小玲馬上聲淚俱下,其實在三個月前就覺得老公很怪,就算回到家也是不斷的傳LINE,手機不離身,但小玲一直不想面對這個問題,覺得老公只是愛玩,一陣子就好了,一陣子就乖了,卻沒想到老公竟提離婚,媽媽馬上告訴小玲不用傷心,碰到了就算要離婚也要把事情搞清楚,透過爸爸友人的幫忙真的查到了老公外遇,小三是一個長相甜美的小妹妹,蒐集了所有證據當場逮個正著,三方一同前往當地的派出所進行離婚的條件談判,卻沒想到峰迴路轉老公竟然當場下跪求小玲原諒,說自己是愛老婆愛小孩愛家的,是一時糊塗,迷惘才會犯下如此的大錯。

看到老公的認錯,慚悔,小玲的心很痛,很痛,卻也拋不下對老公的愛,原諒了老公,小三也眼淚直流,這個熱戀三個月的男友,承諾要與老婆離婚跟她長相廝守,卻當著眾人的面前拋棄她,她卻不能有半句的怨言,因為她是小三,三方簽下了和解協議書,小陳承諾與小三不會再有任何的聯繫,小三也只能同意畢竟她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相對的小陳與小三賠償適當金額,補償小玲所受到的精神傷害,就這樣結束了一場鬧劇式的熱戀,這就是年少不更事吧~

莉的自由

年輕的小陳選擇熱戀只享受當下的愉悅,卻沒想到在家含著淚水等待他的妻兒,也對外面的女朋友許下承諾,年輕的小三也相信這個男孩會為了她拋妻棄子,可當所有的衝擊正面而來的時候,小陳是承受不了的,他回歸家庭,這一段鬧劇式的戀情傷害了兩個女人(應該是女孩吧)妻子小玲因為老公的玩心,沒有責任感,要用多少的時間來重建自己受傷的心?要用多少的信心來重拾對老公的信任?而外面的女朋友也因一時被愛衝昏了頭,相信有老婆的男人,相信所謂的愛情,這位年輕的小三,人生往後的幾十年還能相信愛情?相信男人嗎?奉勸時下所有的年輕人,熱戀固然甜蜜但現實還是要面對的,就算你的另一半為了你拋棄了原配,有一天他(她)也有可能為了別人而拋棄你的,想要享受愛情當然可以,但千萬不要介入別人的家庭,終究是會受傷的,何苦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呢?慎選之。

離婚 外遇 莉的自由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