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真心換絕情的柯以柔 該努力挽回婚姻嗎?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
本報資料照片

郭宗坤的外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使得柯以柔幸福美滿的家瞬間破滅。兩年前就發現老公跟女性員工單獨出國,還力挺老公的柯以柔,卻在隱忍兩年後所得到的竟是老公如此的行為,情何以堪?

身為公眾人物的以柔為了愛情,努力的守候這個家,這兩年的心酸是沒有任何人可以體會的。或許旁觀者可以理解她的痛,但有誰能為她分擔她心中所承受的痛?這就是愛情的悲哀。

不管是公眾人物或是一般的小市民,只要是人,在人生的過程當中或多或少都會碰到感情上的問題,但公眾人物所承受的壓力會比一般的市井小民來得大一些,這也是職業的無奈吧。

以前的清官難斷家務事,就是因為社會的封閉,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可是現在社會文明、自主,女性可以追求平等的生活標準,而不再是盲目的尊從。

以柔這段6、7年愛情,足可毀了她的下半輩子,還有三個無辜小孩,她內心的煎熬以及傷痛,也只能靠她自己。怎麼保護這三個小孩,怎麼去走她接下來的人生,從兩年前她就在接受考驗了,這兩年她努力的在維持希望不要走到今日的結局,但還是發生了,以柔還有勇氣去相信老公嗎?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br />本報資料照片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
本報資料照片
維持一段幸福的婚姻是必須夫妻兩人同時的努力及付出,單方的付出與忍讓,只是會讓事情更走向無法收拾的局面。現今的文明社會,讓愛情的誠信越來越薄弱,相愛容易相處難,如何在愛情的火花逐漸熄滅時轉換心態,用親情去維繫一個家,這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過程與責任,

當你的另一半不願意再陪同你一起承擔這個過程與責任時,就放手吧!為自己當初的選擇扛起所有的責任。以柔的個案,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她用了兩年的時間來挽救這個家,也夠了。但為了愛,為了小孩是否要再去努力,只能靠她自己做明確的選擇。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管決擇後的對錯,都必須告訴自己,這是自己下的決定,就必須自己面對以及承擔。這就是人生,以柔小姐,加油吧!

莉的自由

以柔所碰到的事情,我想在一般的小市民也都會發生。

不管男女,外遇事件頻傳,當任何人碰到如此的問題請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些,強壯自己才有能力去保護自己週遭的一切。

努力的維持家庭是好的,是對的,但不要盲目的去相信愛情。

當愛情變調時勇敢的去面對,用親情來拉回變調的愛情。如果努力的結果不盡理想,就應該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選擇。有捨就有得,放手或許能為自己創造更精彩的人生。

外遇 婚姻 莉的自由 心靈安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