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性更年期該吃什麼?有助預防2大健康風險的更年期飲食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輸了他,贏了世界又如何?連周遊都過不了的情關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圖/報系資料照片

李朝勇的不倫戀讓在演藝圈大家都尊重的周遊(阿姑),在80幾歲的高齡,卻要去承受人生中的最不堪與無奈,三十幾年的感情在外界看來只能用只羨鴛鴦不羨仙來形容的愛情,經由媒體的曝光瞬間化為烏有。

但,對阿姑而言這兩年的痛苦卻猶如人間煉獄,早在之前就已得知勇哥外遇的阿姑,卻因為對這段感情放不下,軟硬兼施只希望枕邊人能回頭,但當愛已逝,卻是怎麼拉也拉不回來,讓阿姑靠著鎮靜劑過日子,身心的煎熬,看在兩個兒子的眼裡,既不捨又無奈。

阿姑女強人的強勢也用在感情上,她不管用任何方式就是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阿姑嘴裡嘀咕的唸著,我跟他30幾年了,我對他有多好多好,一定要讓他們兩個分手,他一定要回到我的身邊。精神不濟的阿姑眼神中的堅定卻又帶著無奈,經過媒體報導,他總算是回來了,但心回來了嗎?

當年比當神仙還要逍遙愉悅的愛真的回來了嗎?只有阿姑自己心裡最清楚了。

莉的自由

<br />圖/報系資料照片

圖/報系資料照片
阿姑身為演藝圈知名人士,所以媒體的曝光,讓所有的民眾關注與討論,但在一般小市民當中,這樣的狀況比比皆是。女強人在現在的大環境裡有太多、太多,而之所以能成為女強人,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強勢,不然如何能經營自己的事業?大部份的男人會被女強人吸引,就是因為欣賞她的才華以及能力,但不管是一年兩年,10年、20年也或30幾年,當愛情變調,褪色,當年所欣賞的才華及能力,都變成兩人相處間的最大壓力

感情的變調絕不會是單方面的問題,當兩人在相處時有出現小問題,就必須要溝通調整,就如同經營事業,感情出現問題用理性的方式去正視問題,用經營事業的態度去經營感情,因為感情也是如同事業,不善經營也是會倒閉的。但女強人畢竟是女人,碰到感情的問題往往失去理智,而導致無法收拾。

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聽過長輩說過一句話,不管男人、女人情關如果過不了,那你就什麼關也無法過得了。就如同現在的阿姑,有成功的事業有孝順的兒子,卻為了愛情,她真的快樂嗎?

現今的社會已走出封閉,生活在思想開放環境中的男男女女,不管是女強人也或是事業有成的紳士們,對於愛情似乎也要改觀與進步,才不會讓自己的人生白走一遭。

外遇 不倫戀 壓力 莉的自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