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免費活動】「揪出破顫,放心生活」|心房顫動專題講座

心跳忽快忽慢,你以為只有看到心儀的人才會小鹿亂撞嗎⁉️

注意!心跳蹦蹦跳很有可能就是心房顫動的症狀,心房顫動患者中風機率更是正常人的五到十倍!

甚麼是心房顫動呢?會有甚麼症狀、該怎麼診斷?有甚麼治療上的選擇呢?

📍時間:9月17日(日)下午14:30-17:00(14:00報到)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F(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講座來賓:

台大醫院心血管中心心臟內科黃惠君醫師

帶您認識心房顫動的症狀、成因與診斷

亞東紀念醫院心臟血管內科邱昱偉醫師

讓您了解心房顫動的潛在風險與治療選擇

詹貽婷營養師

和您分享該如何避免造成心跳紊亂及服用抗凝血藥物飲食選擇

講座議程:

報名資格:

依網路報名優先順序決定錄取及備取順位,需待主辦單位確認順序後,以簡訊發送報名成功通知為主。

交通方式:

◼️新蘆線【東門站】1、2號出口 (此為最近捷運站):延著信義路過金山南路後繼續往前走,看到杭州南路右轉,請至杭州南路上會議中心正門進入,總步行約8-10分鐘。

◼️板南線【善導寺】5號出口:延著忠孝東路至杭州南路右轉,請至杭州南路上會議中心正門進入,總步行約10-15分鐘。

◼️淡水線【台大醫院】2號出口:直行至中山南路右轉,沿中山南路直行後仁愛路左轉至仁愛及杭州南路交叉口,請至杭州南路上會議中心正門進入,總步行約13分鐘。

◼️新店線【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步行約15-20分鐘。

★如何前往地點★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您知悉並同意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於活動期間與結束三年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您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udngroup.com)隱私權聲明。

心房顫動 飲食禁忌 心血管 內科 聯合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