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免費報名】2024智慧未來大勢講座:AI引領智慧生活 全面建構幸福城市

聚焦「數位與綠色雙軸轉型」主題的2024智慧城市展,將在台北及高雄盛大展出,今年展示重點為AI人工智慧在智慧城市的各種創新應用,包含攸關國際競爭力的淨零轉型。

新光保全成立40幾年來,從傳統產業開拓新的服務模式,善用物聯網大數據分析並結合5G、AIoT等創新科技,提供多元應用解決方案。因應2050年為聯合國訂定淨零碳排放目標,新光保全積極投入綠色能源計畫、躍升為綠色保全服務企業,公司營運與ESG的策略並進,不僅搶攻智慧城市商機,也實踐企業永續價值。

在2024智慧城市展中,新光保全以AI打造智慧城市的營運系統 City Operations Through AI,建構幸福宜居城市。展攤包含城市治理、智慧管理、智慧交通、智慧照護、智慧建築,全面建構智慧城市與智慧生活的美好藍圖。3/19(二)、3/20(三)、3/21(四)特別舉辦「2024智慧未來大勢講座」,邀請各界專家分享如何無縫接軌現代科技與便利生活

工研院機械所智慧機械產業推動組業務總監郭子鑫主講「社區之電動車充電安全推動研議」,隨著電動車市場的擴大,將帶來更高的充電需求,在智慧城市發展中,社區用電安全是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

被譽為「最年輕教授」的林日璇主講「如何應用AI跟數位雙生優化城鄉營運管理」,數位雙生有助於城市規劃管理,利用虛擬模型呈現實體環境的「真實」情況並利用AI協助解決各種狀況。

網聯科技林鼎皓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分享「AIoT智慧物聯網EaaS應用在ESG上的能耗管理與其他案例分享」,永續發展成為全球企業潮流,將講述AIoT智慧製造如何實踐ESG永續目標。

在全球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國家發展委員會也推出臺灣2050淨零排放的目標,邀請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童慶斌教授主講「建築與營建低碳管理的挑戰與機會」。

在智慧照護方面,特別邀請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分享「實踐宜居城市:數據驅動的健康長壽智慧社區」,強調透過智慧科技或數位輔助,長者在家也能享有各種服務資源。

匯集各界能量推動城市數位轉型,新光保全應用AI解決問題、創造價值,想了解更多智慧城市相關的訊息,歡迎免費報名參加講座,開啟智慧新生活。

【2024智慧未來大勢講座:AI引領智慧生活 全面建構幸福城市】

📌3/19(二)

時間:14:00-15:00

主題:社區之電動車充電安全推動研議

講者:工研院智慧機械推動組 郭子鑫 業務總監

📌3/20(三)

時間:11:00-12:00

主題:如何應用AI跟數位雙生優化城鄉營運管理

講者: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林日璇 教授

📌時間:14:00-15:00

主題:AIoT智慧物聯網EaaS應用在 ESG 上的能耗管理與其他案例分享

講者:網聯科技 林鼎皓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3/21(四)

時間:10:30-11:30

主題:建築與營建低碳管理的挑戰與機會

講者: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 童慶斌 教授

📌時間:14:00-14:40

主題:實踐宜居城市:數據驅動的健康長壽智慧社區

講者:關渡醫院 陳亮恭 院長

📍講座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2館(P201A展攤)

台北市 11568 南港區經貿二路 2 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23Ra3UiyJwRri4m6

國立 永續 長壽 陳亮恭 照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