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台灣生醫新創驚艷國際 百靈佳殷格翰獨角獸2.0徵件至12月6日

國際藥廠百靈佳殷格翰在全球推展「百靈佳殷格翰 2023 獨角獸2.0──生醫新創加乘行動計畫」,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2月6日,邀請台灣新創公司、醫療團隊參加徵件,領域包含疾病數位診斷、治療照護、纖維化等多種臨床試驗,盼台灣生醫以及研究成果再次驚艷國際。

台灣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表示,台灣營運表現已連續11年兩位數成長,且德國總部對於台灣醫療環境展現的能量給予高度肯定,希望讓國際在不同層面看見台灣生醫,除了高質量的新創研發外,也將臨床試驗高度水平介紹給世界,甚至由台灣醫師擔任全球試驗主持人,這些努力最終都將能回到嘉惠病人與提升台灣醫療水平的目標。

百靈佳殷格翰去年推出「生醫新創獨角獸Grass Roots支持計畫」,共徵得169個計畫,其中由醫學院藥理所副教授楊鎧鍵所帶領的研究團隊,發現內質網蛋白TXNDC5在肺臟纖維化形成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不僅讓肺臟纖維化的治療提供全新方向,更令國際經艷。

延伸閱讀:台灣之光/肺纖維化治療見曙光!內質網蛋白扮演關鍵角色

「百靈佳殷格翰2023獨角獸2.0──生醫新創加乘行動計畫」今年擴大與產官界的支持網絡,除了與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繼續攜手合作之外,更獲得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與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創業天使投資等研發單位更多的支持,這也代表獲選團隊除了可獲得百靈佳殷格翰總部審案、選案並提供專屬時段諮詢服務、台灣百靈佳殷格翰的研發資金支持外,更有機會雙重獲得天使投資。

延伸閱讀:2021獲獎團隊深度報導/百靈佳殷格翰打造生醫獨角獸 6支團隊突圍獲獎

「百靈佳殷格翰2023獨角獸2.0──生醫新創加乘行動計畫」

徵案公告與收件:2023年10月1日起至12月6日晚上12點(含)止

👉👉 詳細計畫資訊

治療 蛋白 投資 臨床試驗 照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