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嗜睡、精神不濟 輕忽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危害心血管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桂冠營養研究室健力湯國際首亮相 探路日本獨食商機

桂冠營養研究室將科學實證運用於食品,與高齡醫學權威、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陳亮恭於2018年展開五年產學合作,左起桂冠食品副總王振宇、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陳亮恭、華碩電腦機器人暨智慧應用總經理王恒聰。
桂冠營養研究室將科學實證運用於食品,與高齡醫學權威、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陳亮恭於2018年展開五年產學合作,左起桂冠食品副總王振宇、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陳亮恭、華碩電腦機器人暨智慧應用總經理王恒聰。
攝影/鍾欣倫

桂冠食品旗下品牌桂冠營養研究室,赴日參加第12屆亞太地區老年學暨老年醫學會國際研討會(IAGG),這是品牌首度參與國際學術型會議,桂冠食品副總王振宇表示,日本是高齡食品發展的先驅,著重發展食物質地改善的介護食品,而桂冠團隊更重視提早儲值健康,倡議在高齡來臨前預先照顧好自己與家人。

桂冠營養研究室將科學實證運用於食品,與高齡醫學權威、陽明交通大學教授陳亮恭於2018年展開五年產學合作,此次赴日參展分享與合作成果,其推出的健力湯系列,獲得國際與會人士高度詢問。桂冠表示,從交流中發現,人口老化是全球共同面臨的問題,高齡者因為營養攝取不足,影響行動及生活。

桂冠食品是華碩發展「iHARP全方位健康長壽創新科技平台」的生態圈合作夥伴。王振宇表示,桂冠致力運用食品營養產業的專業,將其超過半個世紀的發展研究經驗,提供營養飲食建議與對應的解決方案。

陳亮恭指出,在提供高齡服務的健康產業中,食品公司的加入非常難得。為了獲得醫學研究實證,桂冠與陽明交通大學進行三次的隨機對照實驗,證明民眾可透過食品攝取足量蛋白質,提升肌肉健康。

桂冠於現場向參觀展攤的民眾介紹健力湯產品,產品明確標示每包所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適合全齡消費者補充營養。<br />攝影/鍾欣倫
桂冠於現場向參觀展攤的民眾介紹健力湯產品,產品明確標示每包所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適合全齡消費者補充營養。
攝影/鍾欣倫

高齡者的飲食比想像中要少很多,需要把精算好的營養配方和食材放入符合高齡者食量的單包料理,兼具美味非常重要。桂冠在現場展出的健力湯產品,產品明確標示每包所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適合全齡消費者補充營養,提早注意飲食營養,迎向健康老化,每包健力湯設計的精算營養攝取和單人食用量,符合日本消費市場獨食需求。

王振宇表示,台灣將迎接超高齡社會,桂冠食品發展桂冠營養研究室,積極推動全齡科學營養料理,希望透過美味、好吃的營養料理,讓國人提早儲值健康,積極面對老化課題。期望桂冠冷凍食品的專長未來可多與各國分享,以科學為基礎,帶給民眾營養美味的健康飲食服務。

營養攝取 高齡醫學 健康飲食 蛋白質 健康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