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廚房一定要有!切菜器10功能於一身

切菜很麻煩嗎?想吃一盤總匯水果蔬菜沙拉嗎?現在蔬果刨絲、切丁不麻煩,只要準備一個切菜器,馬上能解決你慢慢切的困擾!

準備一個切菜器超方便,換上不同刀具,隨即可以兼具削皮、切絲、切條、切大丁、切小丁、切片等10種功能,附上保鮮盒,切好能立即保鮮收納。

★刨絲

吃傳統炸醬麵,上面一定要灑上小黃瓜絲,簡單就很美味!

★ 切丁、切片

換上切丁的刀具,可將水果切成塊狀;另一邊可切成片狀的奶油片,或是蔬菜片,如紅蘿蔔片等,適合乾炒料理。

★ 削皮、切水果

切菜器也有削皮刀,可先將水果削皮,接著利用4等份或8等份的刀具,將水果(番茄、柳丁等)置於刀具上方,輕輕將手握住上蓋網下壓,一次自動切好水果,不費力又省時!

★ 刨圓片

使用刀具時要小心,刀片鋒利,削出的蔬果擺盤很美觀!刨小黃瓜圓片,也經常用在涼拌料理上!

蔬果 沙拉 蔬菜 水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