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抽屜必備低卡美食 嘴饞吃不胖怕!

你的辦公桌是不是有一個抽屜專門存放糧食呢?工作到下午,總會覺得有點肚子餓,吃點小零食補充體力,繼續努力工作到下班時間,不過一整天坐在辦公 室很少起來活動,再吃點零食實在是有點罪惡感,小編挑選一些低卡的零嘴、飲品、食材,說服自己,唉呦~再吃一點也沒關係啦!

★MIT米餅

以台灣稻鴨米製作的米餅,台灣製造,講求天然、健康,連寶寶都能吃的米餅,很適合怕胖的女性上班族解解饞。和同事一起團購一整箱,大家一起分享,更划算。

馬上買→稻鴨米餅

養生雙寵兒藜麥奇亞籽

藜麥和奇亞籽是近年最夯的養生食材,藜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很高,熱量不多,奇亞籽富含維生素,加水膨脹後容易有飽足感,還能幫消化,自然成了養生瘦身聖品,藜麥奇亞籽混在一起加點開水和檸檬泡來喝,當然不怕胖又很解渴。

馬上買→三色藜麥健康纖暢體驗組(藜麥+奇亞籽)

蒟蒻低熱量

幾乎零熱量的蒟蒻,取代平常吃的米飯和麵食,大大減少了每天的熱量攝取,無味的蒟蒻米拌入濃湯裡,就可以取代一餐,吃起來也頗有飽足感。

馬上買→樂活e棧低GI蒟蒻米(10包)

★無糖飲品取代手搖

青汁指的就是蔬果汁,集結大麥苗、小麥苗、奇異果、蘋果等數十種蔬果製作而成,富含膳食纖維,以冷水沖泡就可以飲用,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與外食族來說,是最方便補充的飲品,或是選擇膳食纖維茶,取代含糖的手搖飲料更健康。

馬上買→紅布朗青汁

馬上買→日本原裝★日田天領水-膳食纖維茶

★木耳有咬感低熱量

不管是白木耳或黑木耳營養價值都很高,富含膳食纖維,屬於平價又平民的好食材,帶點咬勁的木耳打成汁,帶點木耳QQ細細的口感,不需要添加太多糖,美味又營養。

馬上買→《8more人氣系列》奇亞籽白玉露

馬上買→【自然樂活】養生黑木耳露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黑木耳 低熱量 養生 蒟蒻 膳食纖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