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不是健忘也無法治癒 醫師建議掌握黃金治療期延緩進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十二星座之最 最心機、最難懂是…..

身邊朋友誰最小氣?誰愛耍心機?誰最貼心呢?來看寶靈老師解析的「12星座之最」!

牡羊座 最爆衝

擁有滿滿的行動力、不需等待命令行事,看見目標就迫不及待去執行,有時候可能會不小心就衝過頭了。

金牛座 最務實

精打細算的性格、絲毫不浪費每一分錢,別人誤以為他小氣,其實他是看得很遠,務實不浮誇、很會持家的人。

雙子座 最海派

善於交際、熱愛交朋友的你在人群中很吃得開,爽朗的個性就是你的形象,但也容易帶給別人玩咖、做表面功夫的感覺。

巨蟹座 最貼心

心思細膩敏感、觀察力入微,總是在朋友需要時出現,有如心靈相通的天使,有時候太貼心,可能會讓人誤會你是不是裝針孔了。

獅子座 最威風

在人群中最具影響力、一開口就能吸引大家的跟進,儼然是個天生的領導者,不過要小心虛榮心作祟而讓自己中了圈套唷!

處女座 最愛問

對於不懂的問題會打破砂鍋問到底,富有求知慾的精神令人佩服,不過太追根究底可能會造成龜毛、找碴的形象。

天秤座 最吸睛

富有審美觀、又懂得包裝自己,關於時尚訊息問他們就對了,但要注意塑造了好門面卻導致荷包縮水的問題。

天蠍座 最心機

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帶給人神祕無法猜透的形象,難免被誤認爲愛算計,但真正懂他的人就會知道天蠍座其實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好朋友,能夠帶給你很多的學習。

射手座 最愛講道理

個性其實很有趣,但總是有說不完的人生哲理,希望藉由自己的見解帶給大家新的方向,就像百科全書一樣,在談起道理會讓人覺得很解high。

摩羯座 最固執

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做每一件事,有時候會給人不懂變通的感覺,其實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完美、讓大家看到他的認真。

水瓶座 最難懂

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像迷霧般讓人無法猜透,難以預料他在想什麼,真實的原因是害怕被忽略、故意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樣貌來吸引注意力。

雙魚座 最浪漫

崇尚童話故事情節,跟他們在一起彷彿置身在人間仙境,一切變得很美好。但是發現「最後才知道幻想跟現實落差太大,還是相信未來會美好,乾脆豁出去的戀愛狂」。

專家介紹

寶靈魔法學院(寶靈、恩希、珉秀、憲麟)

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

寶靈魔法學院粉絲團

處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