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爆準!一句話形容12星座…

每個星座都有別人不懂的堅持,來看寶靈老師解析「一句話形容12星座」,真的是這樣啊!!!

牡羊座

可以不要這麼累嗎?

自卑心作祟、半途而廢對你而言是很可惜的,願意努力就能擁有一片天。

金牛座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

壓抑情緒在最後一刻才爆發讓人難理解,不再表面和平,解決問題才是上策。

雙子座

我說的一點都不過份啊

得意忘形會得罪人,留意說話分寸,別總是當糾察隊,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巨蟹座

完美就是我的style

不再以自我為中心,退讓一步與人配合,改變難相處的印象,得到他人讚許。

獅子座

總是有收不完的爛攤子

害怕失控讓你習慣發號司令,搞得自己累,別人也不開心,試著放手讓他人學習,自己也能在背後支持。

處女座

不要模仿我的點子

別吝嗇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無私分享成功經驗,讓人覺得你學問滿滿。

天秤座

相信我,一定能逆轉勝

不斷修正自己的缺點,努力改變將被看見,除了得到讚揚、也能拓展事業的格局。

天蠍座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心不在焉的狀態讓你諸事不順,挫敗感讓你很受傷,靜下來心來思考能改善問題。

射手座

我不是天生愛逞強,只是不想輸

懂得尊重每個人、體諒夥伴難處,給出滿滿的支持、讓大家心服口服、願意為你衝鋒陷陣。

摩羯座

難道我就只能退而求其次

得過且過的心態無法交出好成績,找回熱情、指導後進,成為人人尊敬的前輩。

水瓶座

告訴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不再挑戰權威、試圖證明自己的重要性,願意真心合作就能建立良好職場關係。

雙魚座

我不是天生愛幻想,只是心思細

到處放電容易讓人誤會,保持禮貌的互動,才不會讓人誤會,以免招來爛桃花。

寶靈

精通塔羅、西洋占星、色彩心理、數字學、靈氣能量、水晶能量、西洋小魔法等等。

寶靈魔法學院粉絲團

處女 人際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