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台醫師獨創處女膜整形術 歐洲醫師感謝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院婦產科副教授歐名哲獨創的新環狀處女整形術,操作簡單,且術後既看不出、也摸不到,研究論文發表後,獲得土耳其、西班牙及歐洲等地醫師重視。

自古以來,處女膜即被視為隱諱且神秘的器官,處女膜情結根深柢固,處女膜整形術已有數千年歷史,從吻合術、串接術、左右縫合術、陰道瓣膜吻合術到環狀縫合術,可以選擇的手術多如牛毛,但大多不盡理想。

歐名哲說,以常見的左右縫合術為例,醫師採用縫衣服的概念,把裂成兩瓣的處女膜拉在一起以手術線縫補,處女膜雖合而為一,但縫線外露,看得見、摸得到。

既然縫線外露會出問題,歐名哲改把縫線藏在處女膜內側的新環狀處女膜整形術,透過環狀的縫合方式,形成一個天然的處女膜環,術後看不到也摸不到縫線,又沒有縫接傷口,也就沒有傷口癒合不全問題,幾乎沒有失敗個案,受術婦女均感滿意。

研究論文去年發表於國際醫學期刊後,獲得熱烈迴響。一位西班牙醫師寫信給歐名哲,指這種新型手術一舉解決他多年來施行處女膜整形手術所無法克服的缺點。還有土耳其醫師來信說,這種手術讓一些處女膜破裂而可能被父兄打死的回教女性,獲得重生的機會。

歐名哲表示,除了因宗教信仰,或是被強暴而需修補破裂處女膜的個案,其實他並不鼓勵女性受術,畢竟處女膜是否完整、初夜落不落紅,往往取決於男女雙方,如果彼此相愛,又何必在意那薄薄一片。

【2009/10/08 聯合晚報】

處女 整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