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影音】日本超夯無線跳繩操 隨時隨地都能瘦

有聽過跳繩10分鐘等於有氧舞蹈30分鐘嗎?沒時間運動的你、愛跳繩卻礙於家裡空間小的你、久坐辦公室的你,快來嘗試日本現在最夯的「無線跳繩器」!

「無線跳繩器」顧名思義就是沒有長線的跳繩,不怕跳繩絆住腳、容易收納在包包裡,不限空間時間,隨時能拿出來使用;若是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則可以拿來練手臂,同時有計算卡路里及跳躍長度的功能,清楚了解自己運動的成效。

3招無線跳繩雕塑操

★招式1 健美翹臀UP UP

上半身朝前,骨盆以下轉朝右,手持續轉動跳繩握把,身體上下跳躍。每邊跳1下,左右邊交替跳1分鐘。

★招式2 大腿肉掰掰

上半身朝前,單腳上抬與腰部同高(膝蓋不好或初學者只要腳離開地板即可),手持續轉動跳繩握把。各邊單腳跳8下,左右腳交替跳1分鐘。

★招式3 擊退馬鞍臀

馬鞍肉就是大腿外側靠近臀部的肉,長時間久坐、缺乏運動都會讓臀部扁塌變形,造成討人厭的馬鞍肉。

上半身朝前,手持續轉動跳繩握把,單腿往側邊抬踢。每邊跳1下,左右腳交替跳1分鐘。

上面按鈕是歸零,下面按鈕有3種模式,可以計算卡路里和跳躍長度。
上面按鈕是歸零,下面按鈕有3種模式,可以計算卡路里和跳躍長度。

把線穿過360度轉動的洞孔就可使用,不會滑落。
把線穿過360度轉動的洞孔就可使用,不會滑落。

資料來源:《1週跳3天,2週瘦1 圈!驚人的燃脂跳繩減肥操》

跳繩 久坐 運動 上班族 卡路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