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杯子鬆餅裝滿愛 情人節心花朵朵開!

還在擔心自己是料理新手,不知道該如何製作出美味的料理,擄獲另一半的心嗎?別煩惱!讓料理小家電幫助你。用杯子鬆餅機,做出像花朵一樣的小器皿,不僅造型可愛,隨性地準備水果、冰淇淋或沙拉等,裝進滿滿的料,也裝入你無限的愛。

★水果鬆餅花盅

材料 日本麗克特杯子鬆餅機、鬆餅粉200g、鮮奶150c.c.、蛋1顆、奶油20g、各式水果、鮮奶油或冰淇淋、小蛋糕或餅乾碎片

準備 奶油微波加熱融化

做法

1.將鮮奶與蛋液打散拌勻,加入奶油液體拌勻,分次下鬆餅粉攪拌均勻直到沒有粉狀。

2.杯子鬆餅機插電加熱,閃燈熄滅後,將麵糊倒入杯子鬆餅機中,蓋下上蓋,約2~3分鐘即可。

3.完成的杯子鬆餅裡隨意擠上鮮奶油或冰淇淋、放上各式水果、小蛋糕或餅乾碎片裝飾,就是一朵漂亮的鬆餅花盅。

★義式吐司花盅

材料 日本麗克特杯子鬆餅機、雞里肌肉、杏鮑菇、甜椒、吐司

準備 杏鮑菇、甜椒、雞里肌肉切小塊,下油鍋拌炒,以鹽、黑胡椒調味。

做法

1.將吐司用擀麵棍稍微壓扁,在四個角切一小刀。

2.杯子鬆餅機預熱完成後,將吐司放入其中,蓋下上蓋,烤約2分鐘即完成。

3.將拌炒好的炒料放入吐司花盅裡即可上桌。

★台式蔥餅花盅

材料 日本麗克特杯子鬆餅機、蔥油餅、鮪魚罐頭、玉米粒、小黃瓜、美乃滋

準備 小黃瓜切小丁

做法

1.將退冰完成的蔥油餅皮放入預熱完成的杯子鬆餅機中,蓋下上蓋,烤約3分鐘。

2.將鮪魚、玉米粒、小黃瓜拌勻,放入蔥餅杯中,擠上美乃滋即完成。

小編說話 試用過不少麗克特推出的商品,對他們家的商品印象很好,試用時,很擔心受熱不均勻,不過完成的鬆餅顏色烤得漂亮,製作過程快速省時,最主要的是幾乎零失敗,很適合懶人或是料理新手,有客人來時,一起玩更有樂趣。

沙拉 水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