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7種好食物 減肥時絕對能吃!

減肥時,最討厭誘人的食物,但美國健康網站網路醫生(WebMD)提供7個好吃又能減肥的食物!

1. 雞蛋

雞蛋是減肥中常見的食物,雞蛋有豐富的蛋白質,能提高飽足感,因此將雞蛋當作早餐,可提高減肥成功的機會,不過若認為水煮蛋不好吃,也許嘗試其他做法吧!

2. 牛排

我們都認為要健康要少吃紅肉,但其實牛排並不算差的食物,只是要仔細挑選瘦肉的部分!事實上瘦的牛排並不會比去皮的雞胸肉有更多的飽和脂肪,因此高蛋白少油脂的食物是非常好的!

3. 豬肉

提到減肥,大家對豬肉是避之唯恐不談,但其實和牛肉一樣,要慎選部位,在瘦肉的部分,其實組成和瘦牛肉差不多,一樣高蛋白低脂肪!

4. 義大利麵

麵食不是全部都要避免,也是要挑著吃,義大利麵條尤其是全麥的,其實是非常好的減肥食物,當然若是加入大量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就不行了。

5. 堅果

堅果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和營養素,但問題就是堅果的高熱量,對減肥來說不是一個好事,因此可以避免掉含糖或堅果醬,選擇帶殼的開心果,因為剝殼會讓你不會吃太多!

6. 起司

起司不是一個減肥非常好的食物,但要知道,燃燒脂肪需要足夠的鈣,而且是奶類製品的鈣,因此別忘記補充鈣,若有其他方法補充足夠奶類製品的鈣,那起司就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7. 咖啡

咖啡絕對是減肥非常好的食物,但當然不是加有奶精和糖的咖啡,最好的是黑咖啡,若不喜歡這個味道,加點低脂鮮奶也可以。

其實減肥不用把一些食物完全限制不吃,找出壞食物中好部分的地方,但要注意,壞食物會被認為壞,是因為他的有些部分對身體非常不好,偶爾嘴饞吃一點點就好,千萬不能吃太多!

減肥 起司 咖啡 雞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