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影音】DIY乳酪蛋糕 免烤箱超簡單

母親節就快到啦!媽媽辛苦了,自己DIY做一個蛋糕送給媽媽,讓媽咪能有滿滿的感動,感受到你的濃情密意!今天請到廚師雙爸,教做一個不用烤箱,就可以完成的草莓乳酪蛋糕,步驟超簡單,大家都會做,再用水果裝飾一下,沒有什麼比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更值得,美味又好吃!

材料:消化餅乾100g、奶油45g、奶油乳酪100g、糖25g、檸檬汁15g、無糖優格40g、吉利丁片3g、動物性鮮奶油60g

做法:

1.先做塔皮,將消化餅乾壓碎,拌入融化奶油,攪拌均勻,裝模冷藏2小時。

2.接著做香檸乳酪內餡,將奶油乳酪加入糖拌勻,加入檸檬汁、無糖優格繼續攪拌。

3.將吉利丁片泡水泡軟,隔水加熱備用。

4.打發鮮奶油至6.7分發,加入泡軟吉利丁。

5.加入香檸乳酪內餡拌勻。

6.將內餡倒入模具冷藏等凝結,以熱毛巾幫助脫模,並以水果裝飾即完成。

廚師介紹:

雙爸,藍帶親子講師,擅長親子料理,目前為各大展演活動及各大企業專任料理講師。臉書雙爸私廚

蛋糕 食譜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