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在家品嘗泰式料理 15分鐘搞定!

六包份的組合,適合人多或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同享用。
六包份的組合,適合人多或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一同享用。

懶人包的設計真的是便利了許多上班族與家庭主婦,需要多種香料才能做出美味的泰式料理,不用上餐館就能吃得到,簡單的覆熱方法,輕鬆讓美味的泰式餐點上桌。一整組6種不同風味的泰式料理,自由搭配出雙人組合或是多人組合,簡單燙個青菜就能營養均衡,每一道都是最美味的下飯菜。

若家裡人丁稀少也沒關係,每次覆熱2~3包,讓美味分次品嘗。
若家裡人丁稀少也沒關係,每次覆熱2~3包,讓美味分次品嘗。

★調理包簡單覆熱

小包裝的調理包,放在冷涷庫保存,要吃的時候建議前一天放冰箱冷藏退冰,若時間匆忙,不用退冰直接加熱也沒問題,只要將加熱時間增加即可。

包裝外清楚說明覆熱方式,可依照自己家裡有的家電選擇適合的覆熱方式。

滾水加熱

若想要一次加熱很多包,建議使用滾水煮沸法加熱,15分鐘內就能完成六道美味佳餚。

微波加熱

每次若只需要一到兩包,則建議以微波加熱最方便且快速,將包裝撕開,道出內容物,放置在可微波的容器中,約微波2~3分鐘即完成。

打拋豬

十分下飯的打拋豬肉是泰國餐廳必點菜色之一,吃起來鹹香下飯,是款不敗的經典美味。

椰汁豬

香醇的咖哩香氣中帶著淡淡的椰奶滋味,醬汁可不要浪費,淋在白飯上面,還可以多扒幾口呢!

香茅豬

香茅獨特的滋味,在口中慢慢散開,與其他道比起來,相對地更加清爽。

辣炒雞

帶點辣度的炒雞肉,吃來鹹香夠味。

綠咖哩雞

豐富卻又清爽的香料風味,是泰式料理的特色。

黃咖哩牛

喜歡泰式黃咖哩的就不能錯過這道超帶勁的美妙滋味,記得別只夾肉喔!也淋一點湯汁在白飯上一起入口更夠味。

創意料理 小家庭料理 懶人料理 食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