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楊定一

楊定一/讓感恩的小樹苗 向上茁壯

元氣周報

楊定一/長庚生技公司董事長、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技大學三校董事長。
楊定一/長庚生技公司董事長、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明志科技大學三校董事長。

【元氣周報/楊定一】

以「感恩」、「關懷」、「服務」或「回饋」等正向主題推廣的感恩創作活動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從全台各地、各階層踴躍寄來的每一件精彩動人的作品中,我們發現感恩的種子不僅已經在各地紮根,甚至在父母、師長呵護影響下正努力成長壯大。有位國小二年級的小學生,經常在假日裡跟著家裡父親參與一些社區公益工作,孩子不但沒有半點勉強,還樂在其中,甚至立志長大以後要跟大人一樣作很多自己目前沒有能力參與的善行。

一個由衷而發的感恩念頭,無形中也將改變一個人的態度與行為朝向正確方向發展。不論是原本挑食的小學生,或是稚嫩的孩子,在感恩大人對於他們的辛苦付出過程,逐漸改變了原本飲食的習慣,或者是在日常中經常對母親說出「謝謝媽媽」、「媽媽您真好」等貼心的話。

至今,我們仍深信感恩是帶領心靈走向知足、快樂的最佳捷徑,也是帶動社會祥和穩定的力量。我們期望這些感恩的小樹苗能夠持續向上茁壯,同時影響周圍的人與環境,進而讓整個社會更加美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